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W「我們玩翻樂」夏日家庭趴活動全台開跑,邀請大小朋友一起玩翻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9/2015星期三)

以「人」為品牌命名的VW,今年(2015年)正式在台灣營運,並邀請國際知名的大型人偶來台演出,透過「情感」與「溫暖」親近台灣消費者。在盛夏艷陽天,台灣福斯汽車特別於8月1日至10月3日的週末,在全台授權展示中心依序舉辦彩繪翻糖DIY活動,邀請親子同樂、共享甜蜜,一起體驗「Because It’s VW源自福斯」的午後時刻。

「我們玩翻樂」夏日家庭趴活動邀請了專業師資,細心規劃食材、器皿;從使用模具製作點心,以及實際示範如何運用糖霜與彩繪翻糖,讓大小朋友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糕點作品,完成後更將頒發結業證書予小學員。而即將開跑的VW「我們玩翻樂」夏日家庭趴,為了維護DIY互動教學品質,各場次皆有限定名額,歡迎家中有3歲至10歲小朋友的家長們至VW活動網頁報名 ,大手拉小手一起玩翻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