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是否低調過了頭!全新FORD GT Concept竟讓人認不出來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28/2015星期二)

只要是對汽車品牌與車型稍有研究的讀者,相信多半在路上那怕僅是瞬間的一閃而過,可說幾乎都難不倒他們馬上辨識出車款的型號與名稱,不過對一般民眾來說,儘管沒有這般〝異於常人〞的功力,但在回答時仍不外乎是時常耳熟能詳的基本超跑品牌;而同樣的事件恐怕不僅會發生在罕見的稀有品牌,即便是常見的大廠可能也免不了如此的窘境發生。

自從FORD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全新GT車型以來,極致誇張的搶眼外型,加上以追求完美流體力學表現下的設計,不僅令不少人過目難忘,同時也更加期待實際上路後的性能表現;而為了讓車迷們能對全新的GT能有更為深入的認識,FORD除了先前公布神秘的專屬設計工作室之外,如今更大喇喇地將實車安排在倫敦熱鬧的市中心上公開展出。

有趣的是,原廠FORD為了考驗民眾是否真的認識全新的GT,不僅在車頭廠輝的位置以東西蓋住,同時更隨機訪問周圍觀賞的群眾,看他們能否辨識出這是哪款車型;然而,就在一連串長達近一分鐘的訪問下,多半群眾所獲得的答案可說絕大部分皆為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PAGANI,甚至是BRABUS都出來了,就是沒有人能夠聯想到是出自FORD打造的作品。

直到最終工作人員掀開覆蓋在廠徽上的謎底,並告知對方是FORD之後,可說幾乎所有人無不第一時間以極為驚嘆的〝wow!、FORD!、cool!〞來表達他們驚訝的情緒;儘管先不論是否因全新的GT仍尚未知名度大開,而使得多半民眾仍對他毫無認識,不過在看到民眾們事後得知是FORD所打造的車款臉上從驚訝轉為佩服的表情,相信對原廠FORD來說無不也是另一種安慰。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