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贊助【台灣,你好】紀錄片攝影車隊,今日正式啟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3/2015星期四)

帶著一份難以抑制的興奮之情,<台灣,你好>環島攝影團隊,於今日正式啟程,帶您透過長達100小時的實境影片,完成台灣史上單一時段最常節目,行經宜蘭、楓港、台東、花蓮等,透過4K攝景機鏡頭深刻凝視這片土地之美。

<台灣,你好>漫活紀錄片由福特六和汽車贊助銀河互動網路團隊,齊力完成台灣史上單一時段的最長節目、台灣史上第一支完整的地理影像合輯,更是最長的空拍影像作品。車隊首日自宜蘭出發,循中央山脈沿線穿梭縱走抵達屏東楓港;第二日,自屏東楓港接續,車隊將經過台東鹿野高台望著熱氣球隨日出緩緩而上,在南迴與東岸間巡遊台東駛入花蓮;第三日,車隊駛上蘇花公路,沿清水斷崖,帶出完整海岸線直至淡水觀賞冉冉夕陽。誠邀沿途民眾一起加入,揮揮手幫台灣加油,與<台灣,你好>紀錄片共鳴,協力凝視這遍土地的美好、感受溫潤人文的踏實精神。

環島攝影車隊七天內將遍覽群山風光與海岸風情,以不間斷影像紀錄,製作長達100小時的實境影片,將寶島台灣的風光景緻和人文妙麗呈現在國人眼前,再次喚醒台灣人對這片土地的熱情,在這段不平凡的旅程中,探索每一個非凡的匠心故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