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7月24發表前無偽裝捕獲!AUDI新TT降臨倒數中!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20/2015星期一)

甫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AUDI第三代雙門跑車TT,已經在各地區市場進行產銷,也獲得相當出色且優異的評價。國內市場也已經確定會引進 TT 45 TFSI車型,並且在將選在7月24日舉辦上市發表會。而在發表會前夕,AutoNet汽車日報也在高雄的AUDI展間前,捕獲實車身影,正式宣告全新TT的降臨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

最早問世於1998年TT,是AUDI當時為力抗BMW及M-BENZ旗下的Z3與SLK而來,當時出眾且極富特色的外觀設計,成為其最大特色,加上水準之上的運動表現,為車系奠定車優異的基礎,而跨世代的第二代車型則是在2006年問世,圓弧的輪廓搭配上潤利的線條,再創車系高峰,而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TT,為車系中第三世代車型,在相仿的輪廓之下,加入更多剛硬的的線條與設計元素,營造出衝突的美感及十足的科技感,而且原廠更同步推出標準以及高性能的TT S車型。

而國內市場也自第一代車型便已引進,因此第三代車型自然也不會缺席,但目前確定的是AUDI Taiwan在首波引進國內的車型,將會是使用2.0L直列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並且具有220hp馬力與35kgm扭力的45 TFSI車型,該車型在6速S Tronic變速箱的優異表現下,僅需5.3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不論在動力表現或是操控運動性上,都有著相當高的水準。依照過去模式,高性能的TT S應該也會登入國市場,但目前仍無法確定引進時間。

依照AUDI Taiwan的規劃以及AutoNet汽車日報所收到的消息指出,全新第三代的AUDI TT將會在今年夏天引進台灣,而確切的時將則是距今僅剩一個禮拜左右的7月24日。正巧本刊也在高雄的AUDI展間前,捕獲到AUDI TT 45 TFSI的實車身影,正式宣告全新車型的降臨,已經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本刊也將會隨時掌握第一手消息進行報導。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