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UXGEN贊助「新北市城市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世界公開賽」,V7 Turbo Eco Hyper年底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3/2015星期一)

台灣唯一自主品牌LUXGEN自成立以來,積極參與國內運動賽事;為鼓勵身障者仍勇敢追求夢想、展現自我,特別與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合作,贊助由新北市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所承辦的「2015新北市城市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世界公開賽」活動,讓熱愛跳舞的身障者也能展現華麗的舞姿、盡情閃耀!

假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館舉辦的「2015新北市城市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世界公開賽」,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出席了開幕典禮,他特別表示:「身障朋友雖然在肢體上稍有不便,但透過此活動,我們可以看到選手們所擁有藝術、運動、舞蹈方面的才能及潛力令人讚佩,尤其在需要默契與合作的舞蹈表演上,更凸顯高超的技巧與韻律感。感謝選手們的長久的練習與努力,除了祝福贏得佳績,也謝謝為眾人展現生命強韌且豐富的樣貌!」

輪椅舞蹈運動在全球發展歷時25年,台灣推動此項活動也近15年之久,在世界各國殘障總會的努力下,2014年韓國仁川所舉辦的亞洲殘障運動大會實成為正式比賽項目,其中台灣選手也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7/11所舉辦的「2015新北市城市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世界公開賽」上午進行國內賽及頒獎典禮已經吸引不少觀眾前來油打氣,下午進行國際賽程,共有來自全球8個國家近150名選手參加,高手雲集之下更是讓現場人聲鼎沸,為了一睹美妙舞姿而前來!

LUXGEN除以實際行動贊助新北市輪體育運動舞蹈協會教學經費及本活動外,並觀察快速高齡化社會變遷及體貼輪椅乘客乘車需求,致力開發福祉車,藉由M7 Turbo Eco Hyper 內部空間可多元運用之特性,進一步擴增車室高度,發展出多用途高頂車式樣,可搭配不同生活情境滿足多種用途;並將以福祉車V7 Turbo Eco Hyper為LUXGEN第一款高頂車型,未來亦將會導入LUXGEN獨特的科技配備與貼心設計,讓車輛不僅只是移動工具,更希望老年人或行動不便者在行進的過程中可以有舒適溫暖的行車感受,目前已進入準量產階段,預計年底即會公開。LUXGEN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產品開發之心血成果,以實際行動支持社福團體及國際運動賽事,更盼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共同加入的體育賽事及公益活動的行列!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