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賣的好更要增加配備,美國新年式NISSAN Rogue升級安全防護系統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0/2015星期一)

台灣NISSAN X-Trail於2015年5月以全新第三代之姿重返台灣市場,很快地在當月就榮登國產SUV銷售寶座。至於北美市場X-Trail則是以「Rogue」車名販售,且自2013年底推出後就廣受美國消費者歡迎,並預計在2016年初加開日本九州生產基地來滿足市場需求。現在,北美NISSAN也進一步推出Rogue新年式車型,且更升級安全防護系統。

美國Rogue賣的有多好,從數據來看光是2015年6月銷售成長就高達54.3%,年銷售總額也增加了36.3%。而自第一代Rogue在美國推出以來2008年的銷售總額就有7.3萬輛,現在2013年第二代Rogue接替後,在2014年美國就賣出了20多萬輛新車。到了2015年1-6月更是有13.5萬輛的成績,可見Rogue在美國市場熱銷程度。

日前美國NISSAN宣布推出新年式Rogue,並排定在2015年秋季開始供應。車輛外觀方面維持既有的設計外,更導入車身同色後視鏡外蓋(附方向燈)以及鍍鉻門把等,亦增加Magnetic Black(黑)新車色可選。除此之外BSW盲點偵測系統也進行升級,從過往的鏡頭判讀改為辨識度更高的雷達系統為作動基礎。

另外,NISSAN擴大應用範圍的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FEB自動煞車輔助系統),自新年式Rogue起也加入SL Premium Package選配套件中。而高階車型Rogue SL更將便捷的感應式電動尾門列為標準配備,其它像是NISSANConnect Services、Siri™ Eyes(Rogue SV Premium Package、Rogue SL)系統,也都擴大可選配的Rogue其它車型。

最後,美國NISSAN營運銷售副總裁Fred Diaz提到,Crossover特別是Small Crossovers,是目前美國汽車市場最火熱的暢銷車款,而Rogue以領先的步伐成為市場上熱銷產品,不過對於市場的潛力我認為Rogue還尚未全部發揮。因此,新年式Rogue所改善的各項配備,也將再刺激美國市場的銷售力道,讓Rogue的總銷售成績不斷的向上成長。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