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R8 LMS Cup首度亮相台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15星期五)

AUDI R8 LMS Cup將於本週末首度登陸寶島台灣,把戰場移師到全長 3.5 公里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繼續展開激烈的角逐,令競爭持續升溫。本次台灣站賽事為賽季唯一連續進行三個回合的賽點,聚集著經驗老道的賽車強將、賽事新秀和熱血澎湃的業餘車手,共同在這條全新的賽道上一戰雌雄、爭奪殊榮。


第5至第7回合的參賽車手可謂星光熠熠,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賽事衛冕冠軍熊龍(Alex Yoong)、2012 年賽事冠軍得主李英健以及中國賽車英雄程叢夫。三位車手早前曾參與角逐Nürburgring 24 Hours(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並奪得第十二名的佳績。 如今帶著這耀眼的成績,三位車手回到亞洲,繼續在統一規格賽中廝殺。

重返AUDI R8 LMS Cup賽事的車手還有代表AUDI出征DTM的意大利車手Edoardo Mortara。貴為三屆澳門GT Cup冠軍的Edoardo Mortara曾於2012及2013年以嘉賓車手身份參與賽事賽事。 在台灣站,他將取代目前排在賽事積分榜榜首的車手Rahel Frey 代表嘉實多賽車隊出賽。Rahel Frey因代表AUDI在德國出戰而無緣第五至第七回合的賽事。

首位亮相AUDI R8 LMS Cup的印度新秀車手Aditya Patel在剛剛結束的韓國站第三回合中奪得季軍,目前在積分榜上位居第二。緊接其後的是另一位賽事新人、丹麥車手Thomas Fjordbach,他在第三回合中奪得了亞軍。 AUDI Sport(Asia)Customer Racing 部門總監Rene Koneberg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首次造訪台灣,並為AUDI R8 LMS Cup開拓如此重要的發展中市場。 賽事有許多來自台灣的車手,台灣更是本賽季中唯一舉辦三回合賽事的分站,我相信本週末絕對將令人難忘。 同時,我也很高興看到Edoardo Mortara再次亮相賽事。 隨著AUDI R8 LMS Cup持續發展,我們歡迎亞洲不同地區的新賽道加入我們的陣營,為我們的車手帶來新的挑戰,也為我們的車迷們帶來新的刺激體驗。」

自 2012 年AUDI R8 LMS Cup起發展至今,本場賽事將見證台灣車手終於 親征主場賽道的時刻,為國內車迷們上演精彩的爭奪戰。AUDI Taiwan更希望借本週末的賽事在國內進行推廣,並讓賽事眾多忠實的AUDI支持者親身體驗緊張刺激的比賽。

自 2012 年賽事便開始積極投入賽事的AUDI Taiwan車隊車手李勇德將與隊友陳軍華和黃錦章利用主場優勢來爭奪冠軍之位。 知名演員姚元浩也將在台灣站一同共襄盛舉。

隨著賽事接近中段,業餘組的競爭也愈加激烈。馬來西亞車手Ashraff Dewal在韓國站收穫了一個冠軍和一個季軍,成功得到業餘組積分榜的榜首。希望他可以將優勢保持到接下來的賽事。 然而,同樣在韓國站獲得一次勝利和一個三甲成績的澳大利亞車手Daniel Bilski 和香港車手楊焯興也緊跟在後,分別排在積分榜的第二及第三位,逐步逼近Aditya Patel,如芒刺在背。

本次台灣站的三個回合賽事將會在台賽官方網頁以及FOX 體育台(Asia)直播。 馬上進入www.audir8lmscup.com獲得更多現場賽事精彩時刻。

AUDI R8 LMS Cup官方網站:www.audir8lmscup.com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