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 AUDI R8 LMS Cup系列報導:(1)賽事歷史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01/2015星期三)

傳聞已久的AUDI R8 LMS Cup登台一事,繼日前賽事官方證實將在2015賽季加入台灣站之後,終於在AUDI Taiwan的宣布之下確定在2015年7月4-5日一連兩天於大鵬灣國際賽道點燃戰火,台灣也成為了中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馬來西亞、韓國、日本之後第六個舉辦R8 LMS Cup亞洲巡迴賽事的國家!

如此高規格的國際級賽事對於台灣車壇、媒體、車迷而言都是第一次,這對在台灣始終被汙名化、不受政府、車廠重視的賽車運動推廣絕對是最有效的強心針,而究竟什麼是「AUDI R8 LMS Cup」呢?。




今年邁入第四屆的R8 LMS Cup,是AUDI在全球所舉辦的第一個統一規格賽事,在2012年於中國開始舉行之後,便持續引領亞洲亞洲賽車運動的發展,2013年更進一步延續到其他的亞洲國家舉行,包括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參賽車輛也從16輛增加至20輛的規模,還參與了傳奇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2014年第三個賽季再走入日本、阿布達比,還多次參與了WEC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賽事周末,參賽車輛也躍進為24輛,顯見比賽逐漸在亞洲區發光發熱,而2015年,R8 LMS Cup在邁入第四個賽季之後,不只引進更多賽制來增添比賽張力外,也終於有機會踏上台灣,22輛R8賽車將在全台唯一一座FIA認證的國際二級賽車場-大鵬灣國際賽道比拚。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