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福特六和高層異動,前MAZDA Taiwan執行長陸彥瑞接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經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30/2015星期二)

曾任MAZDA Taiwan執行長的陸彥瑞,在中國歷練之後重新回到台灣,並在福特六和任命下擔任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經理,全面領導福特六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業務。該任命自2015年8月1日起生效。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范炘表示:「陸彥瑞熟悉臺灣市場, 且擁有多元而豐富的營銷與顧客服務資歷,他將領導福特六和汽車再次締造品牌里程碑, 為臺灣消費者提供優異客戶服務體驗。」

前此,陸彥瑞擔任FORD於中國合資企業江鈴汽車銷售公司常務副總經理。 2012至2015年任職期間,屢次領導團隊以傑出之品牌策略、產品行銷規劃暨顧客滿意計畫,突破市場表現逆勢成長,並奠定優異品牌形象。同時陸彥瑞更累積豐厚的區域市場營銷經驗,曾擔任FORD亞太非地區市場營銷策略總監。

1999年陸彥瑞加入福特六和汽車,歷任福特六和汽車業務經理、品牌經理、MAZDA Taiwan品牌經理以及銷售總監,並於2009至2011年擔任MAZDA Taiwan執行長。在此期間,他帶領MAZDA Taiwan團隊開創優異的市場成績,備受業界肯定。

陸彥瑞擁有美國雷鳥全球管理學院碩士學位,於國際企業經營與策略領域樹立專業。

福特六和原市場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將轉任林肯中國要職。「我們感謝劉繼升過去六年對福特六和在臺灣生根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並祝他在新的崗位上事業順利。」范炘表示。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