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美利達-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破風前進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0/2015星期三)

由美利達(MERIDA)首席贊助的香港英皇電影暑期熱血電影「破風」,預計將於今年8月7日上映,5,000位單車勇士們齊聚彰化共同啟動首場電影造勢活動,在被票選為年度「最佳補給」與「最佳路線」單車活動的美利達-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大展身「腳」。活動受到彰化縣縣長 魏明谷及彰化縣政府肯定與支持,2015年特別與電影結合,主題為「破風前進」,由甫成為台灣第一人加入世界一級車隊的美利達藍波車隊選手馮俊凱、「破風」電影演員連凱、邱俊儒以及申騰美利達車隊國手胡哲瑋、劉恩杰等人共同領騎出發,沿彰化自行車經典之最佳路線,揭開即將引爆的自行車熱潮!

值得一提,台灣出生旅居國外的知名演員連凱與邱俊儒,兩人也是自行車狂熱分子,特別熱情響應領騎活動,連凱表示:感謝美利達公司特別幫我準備電影紀念原型車,活動前還應我要求改了許多零件,滿足我這個自行車迷的堅持!此外,電影中飾演連凱女兒,同時是天才修車手的美少女歐陽娜娜也現身會場共同造勢,擔任5,000位勇士們的加油天使,並為前三名掛上獎牌;現場還安排車友會簽名、電影特映會門票驚喜抽、限時電影購票活動,共同為電影衝票房,也讓車友開心無比。活動重要贊助商Merida美利達自行車、Maxxis瑪吉斯輪胎、KMC鏈條、Velo座墊、Vision輪組等,還有Samsung三星電子與黑松FIN等皆安排攤位與車友們一起同樂!

台灣第一場電影破風造勢,全國車友熱血期待
美利達-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自我挑戰賽,於去年舉辦後即拿下台灣車友票選年度「最佳補給」與「最佳路線」單車活動殊榮,今年更成為香港英皇電影暑期熱血電影「破風」官方指定台灣區首場電影造勢活動;四月初正式開放報名,車友們在開放報名後馬上秒殺五千個限量名額。不僅如此,電影破風拍攝足跡遍布全台,還有非常多的台灣自行車友參與演出,同樣參與演出的申騰美利達車隊的年輕選手胡哲瑋表示:這是一個讓人熱血沸騰的故事,也讓我們這些選手有更強大的信念再苦也要堅持下去。選手劉恩杰則表示:去年因為比賽無法參與演出,是最大的「痛」,所以今天一定要來站台,全力相挺!

五千勇腳車友挑戰103K,其中包括545個車隊組隊報名,人數超過50規模的車隊就超過6隊,全團87人矽品SCT單車社及80人楓林Bike Time榮獲最兩大勢力車友團,兩隊車隊長(小盧及吳坤澤)表示已先看過即將上映的『破風』預告片,由於車隊大家都熱愛單車,當然也會大力支持這部熱血電影!知名企業車隊包括聯電、華邦電子、遠雄、麥當勞與秀傳醫院等也是熱情滿滿,不少車友遠自花蓮、基隆、屏東等地特別前來共襄盛舉;此外,巾幗不讓鬚眉,有近500位女勇腳參與自我挑戰,滿18歲雙胞胎姐妹花郭宜貞、郭宜佳今年二度嘗試百K挑戰,平時就有規律運動習慣的她們,對單車情有獨鍾,今年特地邀約爸爸郭仁鑄一同陪騎,爸爸表示兩位雙胞胎女兒從小便是運動愛好者,平常都會利用周末相約練騎,對於今年的挑戰信心十足!而特別自北部南下剛滿19歲的吳芝儀同學,今年則是第一次參加,雖然擔心過程中的挑戰,卻充滿戰鬥力,必定會全力以赴,平日透過山區騎練以及跑步及腿部肌力訓練,希望能在時間內完成!

5000人相挺,歐陽娜娜直呼車友好熱情,好感動!
音樂美少女歐陽娜娜,首度嘗試青春熱血電影,在電影中與連凱飾演父女,演出天才修車手,演出讓人驚豔,被參與電影演出的申騰美利達車隊選手私下譽為小女神,歐陽娜娜笑著說:破風劇組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對我很照顧,我對機械不是很了解,剛開始好緊張,連凱叔叔還有其他車手大哥哥們都會教我自行車的知識,鼓勵我不要怕,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拍攝經驗!

世界一級車隊美利達.藍波車隊馮俊凱夢想永不停歇
今年加入世界一級車隊美利達.藍波(Lampre-Merida)車隊的馮俊凱,其成長逐夢故事正如同電影破風真人版,他在第一個賽季就有不錯表現,代表車隊於環杜拜首度亮相後,阿凱開始與隊友們透過練習與實戰培養默契,在四月份開跑的環土耳其(Tour of Turkey)及五月份的環日本(Tour of Japan),馮俊凱極積協助隊友拼成績,在環土耳其最後兩站成功為隊友Kristijan Durasek守住總排名第一的殊榮,隨後在環日本也讓Valerio Conti與Ilia Koshevoy兩位隊友分別取得衝刺積分王及最佳年輕車手的榮譽,讓阿凱幾乎成為車隊的「福將」!

經典百K路線多特色,UCI環台賽必經,成彰化自行車觀光驕傲!
美利達-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自我挑戰賽,路線結合觀光、休閒、訓練及健康活力,車友們從員林出發後行經美利達本廠,隨後往八卦山方向開始挑戰上坡路線,並經過中部車友騎乘聖地139線道,總爬升450公尺,這一段路線的強度獲得UCI(國際自由車總會)肯定,更是UCI環台賽彰化站多年來必經賽道路線。5000車友們一同行經著名景點鳳山寺、微熱山丘鳳梨酥、猴探井等觀光景點,然後一路往南下坡到南投名間,接上令人心曠神怡的152線(員集路)樟樹綠色隧道,最後再從二水、溪州、埤頭,然後循著舊濁水溪自行車道往東,接到具有地方特色的經典綠色隧道。

千人交管品質第一,車友直呼管太好騎好累!
為讓參與車友們擁有高品質的騎乘感受,主辦單位從開始前到完賽後滿足車友們需求,不僅在沿途設有大量的路線、安全警示等標誌,協助車友們依序路線騎乘,當車友發生機械故障或身體不適情況,現場設有綿密的道路救援與醫護等措施,對此,美利達也特別邀請當地車隊們協助,投入交通維護、補給站與現場等工作人員近1,000人,並在重要紅綠燈路口有警察人員協助,沿途更結合在地特色,有大鼓隊、美女加油團為參與的車友加油,希望讓車友們不僅騎得盡興,更能享有最高規格的單車自我挑戰活動。進入終點前還提供專業攝影拍照服務,將車友們的榮耀、完騎的瞬間記錄下來。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