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沒有壁虎般的攀附能力,卻有著羨煞眾人的吸引力!AUDI與TOMS攜手推出聯名鞋款
AUTONET記者:林士傑(06/08/2015星期一)

儘管不少汽車品牌都有推出原廠周邊精品,不過老實說對於想來點不一樣的消費者而言,或許品牌的logo足以吸引其他懂車的車迷目光,但如果要以新鮮度來看,恐怕仍舊有點稍嫌不足;因此這時,所謂的跨領域品牌合作所推出的商品,往往也就更能吸引更多廣大族群的買家目光,如同這回的AUDI與TOMS。

沒錯!原本過去兩者看似八竿子打不著邊的AUDI與TOMS,這回兩大品牌不僅首次攜手跨界合作,在以〝獨特鞋款〞為領感所發起之下,這兩大品牌不僅各自拿出看家的設計本領,同時為了讓車迷與消費者們能一眼認出該款商品正是出自TOMS的鞋款,因此在鞋款的選擇上也採用了TOMS的招牌商品,也就是Alpargata系列的鞋款作為設計標準。

為了凸顯兩大品牌的低調,鞋款的基本色調不僅以深灰色為主體搭配,舉凡縫線的細節也以紅色線條點綴,且以往鞋面側邊都有著TOMS的品牌標誌,但畢竟這回是與AUDI合作,因此儘管改採AUDI品牌經典的四環圓圈,不過鞋尾仍舊完整保留TOMS的品牌logo,且針對不同鞋款,後方的TOMS logo呈現也有著不一樣的變化。

當然,除了外觀的改變外,鞋底內襯儘管改變的幅度有限,但不僅鮮紅的鞋墊上有著兩大品牌的logo,內側邊緣更少不了AUDI的品牌修飾;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大品牌所推出的鞋款並非人人都買的到,在原廠的規劃下,全球僅會有5.5萬雙的作品,且除了符合大人的尺寸之外,也有轉屬小小孩的童鞋尺寸可以選擇,而對於這款鞋子有興趣的買家,不妨也可以稍微注意將在今年8月4分舉辦的「Summer of Audi Sales Event」活動。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