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 BOTY世界霹靂舞爭霸賽臺灣資格賽,6/6舞力全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4/2015星期四)

為鼓勵年輕族群從事正常休閒活動,並提供表演舞台讓年輕人展現活力與創意,2015年TOYOTA展開BOTY世界霹靂舞臺灣資格賽冠名贊助計畫,透過深耕新世代舞蹈活動,傳達TOYOTA品牌年輕活力的精神,更重要的是提供與國際表演接軌的機會,讓台灣在國際大型舞蹈賽事取得更高的能見度。

BOTY全名Battle of The Year,1989年創辦於德國,迄今已屆滿26年,為全球歷史最悠久之國際霹靂舞大賽。許多國家每年均會舉辦BOTY分區資格賽,再由各國冠軍隊伍前往德國參與世界總決賽,也因此BOTY被公認為全球最高水平、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國際街舞大賽,堪稱霹靂舞界的奧林匹克。

台灣自2004年開始參與BOTY賽事,2004-2009年曾多次參加亞洲賽,並獲得參與德國世界總決賽的資格;2010年起,台灣街舞水準獲得肯定,得以台灣區冠軍資格參與德國世界總決賽,曾於2011年獲得世界決賽排名第三的佳績。

今年台灣資格賽主要賽事項目為霹靂舞團體賽,參賽者沒有年齡限制,雖以年輕人居多,但只要熱愛舞蹈者皆可參加,每團人數為8-16人;參加主賽事的隊伍均為成軍多年的各地知名舞團,其中不乏成軍超過十年的資深舞團,為了爭取勝利,各隊伍無不奮力練習、熱血備戰,戰況激烈之程度相當值得期待,也歡迎民眾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活動相關資訊可至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查詢。

2015 TOYOTA BOTY TAIWAN 世界霹靂舞爭霸賽 臺灣資格賽
█ 日期:2015.6.6(六)
█ 時間:建議16:30 入場 [活動17:00 開始]
█ 地點:臺北體育館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0號)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