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預見下個未來的移動!FORD於Computex發表全新SYNC AppLink與SYNC 3娛樂通訊系統
AUTONET記者:林士傑(06/03/2015星期三)

如同其他車廠也逐漸開始將參展重點擺放在美國一年一度的CES 消費電子展活動上,為了讓更多民眾以及車迷能有機會洞悉品牌未來的方針走向,早在2012年時,對於安全科技領域有著讀到思維發展的FORD,也不忘藉由國內具指標性的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的平台,順勢推廣品牌旗下的先進科技;為了順應智慧型生活的潮流,參展迄今已有四年時間的FORD,也在今年的Computex活動會場上,再度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與眾不同的智慧科技。

不同於前幾年僅是部分小方向的體驗,來勢洶洶的FORD針對Computex的活動可說是準備了五大不同的體驗面向,而這五大面向分別為移動辦法、智慧通訊、自動駕駛、大數據,以及消費者體驗等;且除了活動主軸強調的五大面向之外,為了讓車迷們能有耳目一新的體驗,這回FORD也在會場上發表了全新的SYNC 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系統,以及第三代的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FORD Smart Mobility智慧移動藍圖

過去FORD品牌總裁暨執行長Mark Fields曾表示過,當前全球發展正面臨四大挑戰,其中包括爆炸性的人口成長、迅速擴張的中產階級、空氣品質惡化與公共健康議題,以及與時俱進的消費者態度與需求。每一項都是當前人們所習慣的交通移動之挑戰,也限制了未來移動的發展。

因此FORD2015年初宣布了FORD Smart Mobility智慧移動藍圖,透過移動辦法、智慧通訊、自動駕駛、大數據與消費者體驗研究探索未來移動的可能性,並設計出一系列遍及全球的革命性移動實驗,期望能夠解決這些問題並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永續的移動方式,而主導這些革命性實驗的思維主要分為三大方向,分別為:優化使用者經驗、更彈性的用車模式,以及共創共好行動方案。


SYNC AppLink與SYNC 3車載連線技術讓科技生活無縫接軌

FORD 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自推出以來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200萬輛的FORD車款搭載這套系統,用車者可直接利用車用電腦連接智慧型手機來撥打電話或接聽電話,並使用語音控制來操作車輛上的諸多功能。如今,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實用便利性將更上層樓,與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高度整合擴大聲控功能,可直接聲控的方式操作手機內的App應用程式,提供您無縫接軌的連線生活與更安全的駕馭體驗。

今日,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正式在台灣推出,同時宣布與全球最上歡迎的現剩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合作,未來消費者將可使用語音指令操作Spotify,及FORD車主服務應用程式「My FORD Service,我的FORD」。而Spotify亞太區總監Sunita Kaur表示,Spotify很開心能跟FORD汽車合作,AppLink功能讓FORD車主能在駕駛過程中盡情享受超過3000萬首的國內外歌曲,不論是聆聽私房音樂、瀏覽各式特色歌單或享受Spotify Radio,Spotify要用音樂豐富生活中的每一個精彩時刻。而在「My FORD Service,我的FORD」的功能支援上,消費者未來將可透過AppLink查詢QualityCare的原廠服務,包括聲控預約回廠、得知貼心提醒等最新訊息,讓隨身3C科技與FORD無縫接軌。

另外,FORD首度在台展示的新世代「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擁有更直接、更快速以及更強的語音辨識功能的優勢,提供直覺化的聲控對話技術,在介面操作上,更提供了觸控拖曳縮放,以及滑動頁面的功能,搭配觸控螢幕與圖像式介面,讓使用者享有如同智慧型手機般的便利操作體驗。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