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 NX200t ABS控制模組無法正常運作!全球召回3000輛!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9/2015星期五)

LEXUS旗下新世代入入門級距休旅車NX200t發表後,時尚的外型設計,加上銳利的線條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也創造出色的銷售數字。但現在卻傳出原廠招回的消息,受到影響的車型大約有3000輛左右。除了北美市場之外,連國內販售的些許產品也牽連其中。

根據原廠新聞稿表示,需要招回的車輛是2015年式的NX200t,全球約有3000輛受到影響。而召回主因則是在組裝時因操作不當造成ABS模組的損害,會導致車輛在某些情況下,因ABS系統運作造成TRAC牽引力控制系統、VSC車輛穩定性控制系統無法正常運作,導致車輛穩定性受到影響,無形間提高造成意外的可能性。

雖然目前為止LEXUS尚未收到任何關於這項缺陷造成意外、傷亡的報告,但仍進行召回動作並進行補救措施,避免任何因此造成意外的機會。然而除了北美市場之外,國內方面也受到影響,根據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提供的資料顯示,目前國內市場上的372輛NX200t中有將近100台左右的產品,同樣在召回的範圍中,因此也建議NX200t的車主盡快與原廠聯絡,安排返廠儉查的時間。

和泰汽車除了針對這100台左右的產品進行召回進行ABS控制模組的更換外,為安全起見,其餘不在範圍的產品也一併發出返廠檢查的通知;雖然這次的召回規模並不大,但影響到的項目卻是相當重要的零組件,更會直接影響到車輛遭遇緊急狀況時的安全性表現,因此再次呼籲車主不要忽略這次的召回通知,除自身安全之外,也對其他用路人多一份保障。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