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想要的不只是SUV領域,AUDI全新都會小車將朝各大都會區來襲
AUTONET記者:林士傑(05/29/2015星期五)
 
AUDI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Urban Concept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曾報導過,不斷引領車壇趨勢邁向前衛科技發展的德國品牌AUDI,在看準未來買家的購車需求,以及不讓其他兩大對手BMW與M-BENZ有機會迎頭趕上,可說是對外提前預告了旗下的休旅車型陣容將在10年內達到總銷量占整體車型一半的銷售表現;然而,AUDI所想的可不光是SUV的領域,其實他們檯面下也正在盤算著另一項全新的計畫。

儘管目前AUDI旗下已有著身形尺碼不到4000mm的A1,來做為入門都會車首選的代表,不過眼看MINI以及FIAT 500這類的車型比起A1的銷售更有著亮眼的表現,不免也燃起了AUDI想再另外推出一款比起A1還更為入門,且直接用來作為MINI、FIAT 500直接對手的全新都會車型。

雖然目前原廠AUDI方面並未對打造全新都會小車的消息做出進一步的說明,不過據了解,來勢洶洶的AUDI最快不僅有機會在明年巴黎車展上推出全新都會車型的概念雛形,且如果後續也受到市場不錯的正面迴響的話,不排除這款都會小車將會在2020年時以雙門與四門的樣貌來對外發表。

如果AUDI未來真的推出比起A1還更為入門的都會小車,其實最為直接的聯想莫過於同集團中的VW Up!、SKODA Citigo,以及SEAT Mii等車型,不過這三款車型目前仍採用集團首度在2011年所發表專為小型車使用,代號PQ12的NSF模組化底盤平台,因此,未來如果換成是AUDI使用的話是否會採用MQB的架構,確實也是值得令人注意的特點。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