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台最大真人跳舞機,MITSUBISHI 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展現夠格紅藍魅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9/2015星期二)

為替全新上市之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強烈造勢,MITSUBISHI特地於5月16日、17日於台北市信義區舉辦「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 尬舞拚舞王」造勢活動,並以LANCER iO的動感跑格與藍紅魅力為設計重點,打造全台最大的真人跳舞機,邀請民眾與熱情有勁的LANCER iO菱格女孩一同尬舞。活動中,MITSUBISHI更力邀曾經入圍「2014 Red Bull Thre3Style」著名年度DJ大賽,並遠赴全球超過20個城市擔任Guest DJ的專業DJ Sharon來炒熱現場氣氛,超high、超動感的電音氣氛,讓你真實體驗全台最大跳舞機的超動感魄力。

取法於高級跑車,全新上市之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以內裝與車身同色的類超跑概念成功吸引車主目光,加上配備升級的超值定價69.9萬,限量上市首月成功銷出近四成訂單,為了讓更多車主能和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近距離接觸,MITSUBISHI特地結合展車推出全台最大的跳舞機,凡來參加尬舞的車主,除了揮灑舞技外,更可透過三連拍現身大螢幕、讓您一秒變身大明星。此外,在活動中,只要即時將縱橫舞壇的kuso影片上傳到FB分享,就能獲得LANCER iO限量合金迴力車!

活動首日,吸引上百位民眾輪番體驗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不僅對於車身同色的環艙格紋飾板、菱格紋車工皮質座椅印象深刻,排檔桿與方向盤更以歐式多工勾縫技術精心打造,觸感與質感全面升級,駕駛更顯樂趣;在外觀上採用充滿跑車氣息的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強化外觀熱血、動感的性能氣息,而最讓車迷感到超值的方向盤音響控制鍵、電動摺疊後視鏡、鑽帶方向燈及One-Touch 防夾電動天窗,也成為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加量不加價的標準配備。

「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 尬舞拚舞王」活動於本周末熱烈展開,邀請大家親臨現場與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一起忘情熱舞。活動期間只要穿著有菱格紋元素服飾、配件,與LANCER iO炫彩菱格版合影並上傳FB,還可再獲得積木造型USB HUB,紅藍雙色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活動詳情如下
時間:5/16(六)∼17(日) 11:00~20:00
地點:ATT 4 FUN 1F,近101側之大樓廣場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