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尊榮禮遇、老而彌堅!中華賓士2015經典再現M-BENZ古董車嘉年華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8/2015星期一)

從第一輛汽車在1886年問世以來,無論是造車科技面與創新上,德國M-BENZ總以引領車壇之姿打造出許多傳奇車款並流芳百世。且每一世代的M-BENZ車款皆是汽車歷史中的翹楚,更是融合極致工藝與當代尖端科技的完美工藝品。而為了將古董賓士的奔馳英姿與人文精神傳承下去,在台已深耕長達46年的M-BENZ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與「台灣古董賓士車聯誼會」合作,於5月1日至17日在關渡旗艦展示中心展示8輛經典賓士古董車;更於5月16日當天舉辦 「中華賓士經典再現賓士古董車嘉年華」活動。吸引超過300位中華賓士車主與台灣古董賓士車聯誼會成員一同共襄盛舉,再次重溫M-BENZ名駒的奔馳樂趣與體驗中華賓士超越尊榮的頂級服務。

為了展現每一輛獨具特色的古董M-BENZ車迷人風采,中華賓士特別邀請多達40多部車齡悠久的古董M-BENZ車款進行嘉年華遊行,以及古董M-BENZ台北拉力賽兩個活動項目部分。上午的嘉年華遊行由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鳴笛出發。途中經過台北大直美麗華等多個景點,串聯景點古蹟與現代建築,正與M-BENZ古董車所要表達的時空歷史印象互相呼應。

古董M-BENZ台北拉力賽由中華賓士北二分公司經理 林惠明 從關渡展示中心鳴笛出發



而在遊行的同時,也彷彿進行一場台北今昔的時空之旅,也成為台北市民注目的焦點。遊行車隊最終至台北圓山大飯店一同享用午宴,並為午後嘉年華遊行的高潮M-BENZ古董拉力賽,預作暖身。

中午停留台北圓山大飯店享用午餐





午後第二階段的M-BENZ古董車台北拉力賽從正式由台北圓山大飯店出發。參賽者必須依照指示在有限的時間內抵達代表台灣人文的歷史建物,分別是台北孔廟、國父紀念館、湯瀨溫泉、及十三行博物館等景點完成蓋章任務,只要以最短的時間集滿三個印章並返回到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即可成為本次台北拉力賽贏家。而參賽M-BENZ車輛出廠時間橫跨多個世代,在車主的悉心照料之下,不僅在外觀上十分亮眼,內裝也都經過仔細整理維護,並保持極佳的車況,因此得以在路上拉風行駛。




中華賓士亦於拉力賽後安排極富70-80年代復古風情的精緻晚宴,宴請中華賓士車主貴賓與台灣古董賓士車聯誼會成員。期望透過此機會讓車主與古董車會員相互交流,齊聚近距離賞車論車,分享對於古董車的知識與保養維護的心得想法。在知名樂團的表演下,悠閒享用中華賓士特別為貴賓準備的佳餚美饌與Carlsberg啤酒盡情暢飲與豐富趣味的抽獎活動,更讓現場所有嘉賓能更近距離感受古董M-BENZ車的永恆經典之美。

晚宴時 中華賓士總經理Vitali Taubert(右一),台灣賓士副總裁Andy Stockhecke(右三)皆親自出席參加



此次中華賓士經典再現M-BENZ古董車嘉年華活動不僅吸引眾多熱愛M-BENZ賓士車迷一同參與,更充分展現歷史在「老賓」身上所刻劃的古典風采與無人能及的傲人光芒,讓古董M-BENZ車的精神與永恆完美持續傳承下去。



中華賓士也將持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設施,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高的服務體驗。除了啟用全新的關渡、台南永康旗艦據點外,更預計於2015年下半年陸續完成的高雄中山AH250展示中心、台中旗艦AH800展示中心與關渡中古車展示中心。接下來也將於彰化員林拓展全新據點,更同步啟動現有據點的升級重建計畫,包含:豐原、桃園、台北民生與南港總部等。中華賓士期望能透過據點拓建與升級的全新面貌,帶給全台所有中華賓士車主提供更優質且全方位的賓士原廠服務。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