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星夢想•星天賦計畫】拔擢明日之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8/2015星期一)

以頂尖造車工藝映照人生成就、以推動藝術生活豐富人生內涵,這是多年來M-BENZ所體現之品牌價值。近19年來全力支持藝文活動的台灣賓士,除了透過「M-BENZ星盛事」力邀國際頂尖藝文團體來台展演之外,也藉由2013年所創立的【星夢想•星天賦計畫】,以「Inspire the Future」為中心思想,實現企業社會責任之目標,目的是為了讓勇於挑戰、有天賦、有才華的台灣新生代人材,擁有實踐夢想的舞台,亦藉此提升在地藝文實力。

【星夢想•星天賦計畫】首屆百萬圓夢獎助金得主-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的吳昇耀,兩年多以來,透過此計畫獲益良多,不僅舉辦了人生首場位於台北國家演奏廳的售票低音大提琴獨奏會、更獲得前往海外深造機會,且繼去年與國際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研習交流、獲得大師傳授的寶貴經驗,今日【星天賦計畫】再度安排吳昇耀參加《布蘭登堡講堂》,為拔擢明日之星努力、持續長期關懷培育台灣之光。

大師風範無私分享 《布蘭登堡講堂》以樂會友
「M-BENZ星盛事」近日邀請來台的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剛結束昨晚(5/14)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首演,美麗餘音依稀迴盪耳際,今日一早更展大師風範,特別另闢時段舉辦《布蘭登堡講堂》,讓團員以樂會友姿態,講解並示範布蘭登堡協奏曲其中精彩篇章,現場亦開放 Q&A互動,讓修習相關樂器的音樂學子與大師們零距離接觸,一起探索巴洛克至今的樂器流變與演奏技巧,徹底透視巴哈樂章靈魂。「M-BENZ星盛事」這十九年來不僅為台灣樂迷帶來國際頂尖音樂饗宴,更透過大師班或導聆會等分享,進一步提升台灣音樂人的國際視野與演奏內涵,全面性的提升藝文生活質感。

【星夢想•星天賦計畫】拔擢明日之星 長期關懷培育閃耀台灣之光
提升台灣音樂人的國際視野與演奏內涵之際,台灣賓士同步致力於協助勇於挑戰、有天賦、有才華的青少年及兒童,擁有實踐夢想的舞台,因此於2013年擴大「星夢想」關懷範疇,以「Inspire the Future」為企業社會責任的中心思想,推出【星夢想•星天賦計畫】。其中,獲得了百萬圓夢獎助金的首位圓夢者-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的吳昇耀同學,藉由【星夢想•星天賦計畫】的鼓勵與實質協助,已於2014年9月舉辦人生首場位於台北國家演奏廳售票低音大提琴獨奏會,接近滿座的好成績,不僅證明他於低音大提琴方面的天賦與努力,更讓他擁有無比信心,報名徵選2015年6月底的亞斯本國際音樂節,且獲得評審團青睞,獲得入選資格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進一步的邁向自己夢想的音樂之路。

除了提供百萬圓夢獎助金實踐國外深造、與參加國際性音樂盛事的計畫,【星夢想•星天賦計畫】培育行動持續進行,以長期栽培的關懷,幫助具有過人音樂天賦的吳昇耀於音樂之路上更加穩健。前往美國之前,吳昇耀今日參加了《布蘭登堡講堂》研習,透過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團員們無私的分享,以及和低音大提琴家-烏爾利希•沃夫深度交流,使吳昇耀同學獲益良多,讓他在即將到來的6月國際展演舞台上於技巧層面與信心度上皆大幅躍進,相信這位台灣之光,將再次閃耀古典音樂界!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