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強賽道高手,FORD「衝刺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即刻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2/2015星期二)

為了讓消費者深切感受FORD Focus的駕馭樂趣,同時提升民眾對於合法競速與賽車的基礎知識,福特汽車將於7月18、19兩日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衝刺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歡迎全國消費者以三人一組,自備FORD Focus參賽車輛,即日起於全省17家福特經銷展間進行報名,優勝者即可晉級上海總決賽,並有機會挑戰F1一級方程式賽道。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表示:「長久以來FORD Focus以優異駕馭樂趣、完整安全保護與穩定的車輛品質,深獲消費者肯定。」此次福特六和所舉辦的「衝刺Focus1」 賽車活動,提供熱愛賽車與Focus的消費者,能夠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的專業場地下,體驗結合賽道競速、精準操控與安全駕駛的賽道活動。無論您擁有何款世代、輸出幾匹馬力的Focus都能自由參賽,深刻感受車輛在懸吊結構、車體剛性與精準轉向優異體質下,即便以原廠規格參賽,亦能在賽道上風發馳騁,展現產品本色。

別再猶豫,就是現在揮灑馳騁賽道的熱忱,即日起至6月21日止,消費者須以FORD Focus為車輛,三人一組在全省17家福特經銷展間進行報名。大賽將於7月18日至19日兩天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兩日賽事結束後成績最佳的前十位參賽者 ,即可晉級上海總決賽,與各路好手技奪總冠軍,最終優勝者更能一圓平民賽車夢,用速度揮灑國際F1一級方程式賽道。

而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擁有更正確的賽車觀念與技巧,福特汽車將於5月30日至6月21日每周六、日,於福特全省16家指定經銷商輪辦賽道講座,邀請國內知名賽車手馮仁稚、黃于晏與簡俊翔進行賽車觀念與賽道攻略講解,領略FORD Focus車系特色與對應的賽道技巧。

誕生於1998年的FORD Focus車系,經歷了三個世代的演化與進步,其高鋼性車體結構搭配優異的底盤工程,始終是FORD Focus最重要的產品基礎。在One FORD策略的資源整合下,FORD Focus除了擁有豐富的智能科技配備外,領先同級的Torque Vectoring Control扭力分配控制系統,讓車輛在過彎時於前輪間持續進行引擎扭力分配,藉此提升抓地力與轉向精準度,讓FORD Focus的操控特性再次向上提升,

此外,FORD Focus多元的綠能動力和車型編成,提供國內消費者1.6L、2.0L汽油動力與2.0L TDCi柴油等豐富動力,加上四門房車和五門掀背等7種產品組合,豐富消費者購車選擇。而性能至上,擁有250匹馬力的渦輪引擎的FORD Focus ST,更是性能車迷難以抗拒的名駒,讓每輛FORD Focus絕對都是賽道上的最強殺手!體驗奔馳活動在即,快釋放您與Focus的戰鬥靈魂,成為賽道上的傳奇!

參賽規則與活動辦法

1. 活動報名:5/11起至6/21日止,於全省17家福特經銷展間或活動官網信箱進行報名。
2. 參賽規則:3人一組,並自備參賽FORD Focus車輛乙輛。(不限型號)
3. 賽事內容:7月18日與7月19日兩天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分技術操控計時賽(趣味賽)與大鵬灣賽道計時賽(計時賽)兩回合。
4. 賽事獎項:個人賽: 兩天賽事結束,加總計時賽及其趣味賽後,耗時最短的前十名即視為晉級,可參加於上海舉行的總決賽
團體賽: 每日在賽事結束後會產生一組賽冠軍。評判標準為三位小組成員參與趣味賽的時間加總,當日時間最短的即可獲得小組獎金三萬元。
5. 活動詳情:詳細活動辦法請洽「衝刺Focus 1」。活動官網:http://gofocus1.fordevent.com.tw/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