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 Young世代品牌調查結果出爐,AUDI連續2年獲消費者「最想擁有品牌」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4/2015星期一)

連續5年,由國內知名的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旗下「30雜誌」所舉辦的「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針對抽樣1,068份25~44歲年輕族群進行最想擁有品牌消費調查,並於日前公布最終調查結果,AUDI再度於眾多汽車品牌中脫穎而出,連續2年榮獲生活類別中,消費者「最想擁有品牌」汽車項目中的第一名殊榮,這顯示AUDI汽車所代表「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認同度在瞬息萬變的年輕消費市場受到肯定,更代表AUDI多年來深耕台灣市場的成果及品牌領導地位!

「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是由「30雜誌」與東方線上 & 東方快線合作,針對20大項年輕族群心目中「最常使用品牌」與「最想擁有品牌」做調查,觀察年輕人在消費上的趨勢。調查發現,消費者在現今生活的種種壓力以及市場環境的各種問題,導致消費意識大幅提升,市場環境愈趨成熟,消費行為開始轉向務實且謹慎嚴肅,對品牌的要求與期待更加嚴苛,表裡合一的品牌將更受愛戴,而對於產品與服務的表現、安全性以及品牌對消費者的承諾都有著更高的標準與期待。

向來以創新(Progressive)、動感(Sporty)與精緻(Sophisticated)為品牌精神的AUDI,近年來,便積極深耕國內豪華房車市場,除了加速引進AUDI旗下多款新世代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外;更全方位積極提昇售後服務系統,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表示:「隨著消費者需求的快速變化,AUDI品牌服務體系將會持續提昇,才能滿足顧客對於品牌的所有期待。因此,台灣奧迪將會持續致力於顧客服務體系的全面精進,締造全方位消費滿意服務品質。」

未來除了全台12個經銷服務據點外,土城服務中心預計將在近期內正式啟用,提供新北地區消費者完善的保修服務。面對年輕世代的需求,台灣奧迪更貼心推出AUDI Service App,提供車主快速且完整的資訊與服務,有效縮短時空的限制,為AUDI 車主帶來快速、便利且安全無虞的用車生活!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