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智慧技壓全球車壇53品牌,FORD汽車榮膺2015年最佳創新品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4/2015星期一)

FORD汽車因其優異的安全科技和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於第10屆汽車創新獎項榮獲Most Innovative Volume Brand最佳創新品牌殊榮。此項大獎肯定乃由德國汽車管理中心Centre of Automotive Management從全球18個汽車集團,53個品牌間的1220件創新發明中脫穎而出,其中Ford Focus因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與APA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的智慧、安全與便利性,贏得競爭者間最大肯定。

德國汽車管理中心是隸屬於德國Bergisch Gladbach應用科技大學,專門進行汽車和移動方式研究的獨立組織。透過汽車創新獎項,表彰汽車創新技術。評審小組由該中心Stefan Bratzel博士帶領團隊進行。Stefan Bratzel博士表示:「汽車創新獎項在超過1200件的新技術基礎上,定義了未來汽車產業發展方向,『2015年最佳創新品牌』獎項證明FORD汽車在研發上的成果,更隨著Ford Focus的熱銷,這些創新技術已可讓消費者親自體驗。」評審同時也對於FORD汽車所研發、連續三年獲得國際引擎大獎的EcoBoost 1.0L引擎先進技術特別表示讚賞。

FORD歐洲產品開發副總裁Joe Bakaj表示:「創新一直是FORD的命脈,特別是在科技競爭嚴厲挑戰的汽車產業內。」除了Ford Focus因其智能配備受到國際肯定外,FORD汽車對於未來移動尚有更偉大的目標。Joe Bakaj同時說到:「FORD在年初的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提出了『智慧移動藍圖』計畫,FORD著眼於全球越來越擁擠的人口環境和都會化情形,為改變移動方式而提出新思維,並同步啟動全球25個實驗,希冀運用大數據分析與各項智慧型APP應用程式,改善未來即將面臨的各項移動困境。」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