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Outlander全國大會師!TWOC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車聚同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30/2015星期四)

滿載幸福出遊是Outlander行駛在路上最美的畫面!自上市以來,以優越的動力、高規格安全配備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與肯定,而隨著Outlander的銷售佳績深入每個家庭,其休旅車高機能的多用途特性更伴隨許多家庭歡度相聚時光並成為許多車友熱烈關注的車款,因此集結了眾多粉絲的三菱「TWOC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的更成為Outlander車友間相聚交流的最佳平台。

車款資訊交流與愛車心得分享是眾多車友共通的話題,而車友們的大會師更被視為年度最期待的活動之一。為滿足眾多車友的期待,三菱「TWOC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日前在桃園九斗村休閒農場舉辦盛大的會師活動,現場集結了來自北、中、南、東各地約300輛的各世代Outlander,為了參與年度盛事,各車友們發揮創意將自己的愛車打造成獨一無二的Outlander,其巧思用心令所有現場與會的朋友大感創意十足!

「TWOC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車友表示,Outlander車友們十分重視工作之餘所給予家人的相處時間,所以本次特別選在桃園新屋九斗村休閒農場舉行,農場內可讓小朋友們親近動物外還有具古早味的堆稻草人體驗活動,讓前來參與會師的車友能盡情享受和家人相聚的時光。而為了展現Outlander允文允武的跨界能力,主辦單位特別讓每位前來農場的車友皆路經到輕度越野的產業道路,體驗Outlander優越的駕馭路感。

今年邁入第七屆的「TWOC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在眾多車友的口碑相傳下,每年活動規模越趨盛大,除了精心規劃豐富的活動行程外,熱情的車友們還製作專屬的紀念T恤、活動胸章、活動專屬車貼…等相關商品,充分顯示出小歐家族俱樂部的用心,也感受到車隊隊員間的凝聚力!今年會師現場更邀請經銷商展示三菱新車,並與車模在現場進行打卡贈禮的活動,與會俱部成員除了車車有獎外,大會在用餐時段也進行了摸彩活動,當現場公布最大獎為全新原廠Outlander18吋鋁合金鋼圈一組及42吋液晶電視等項目,更讓車友情緒high到最高點,充實而精彩的會師活動也讓「TWOC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的成員感受到擁有Outlander是件多麼幸福的事並期待相約下次大會師活動。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