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第一屆LEXUS新銳影展 徵件最後倒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9/2015星期三)

專為國內大專院校生舉辦的第一屆LEXUS新銳影展已進入倒數徵件階段,距離比賽作品繳件期限只剩下最後三天,將至 4月 30 日截止收件。LEXUS新銳影展旨在鼓勵年輕創作者,發揮創意發現生活中的精彩片段,運用不同角度及方式拍攝,並為其打造夢想舞台。重量級評審團邀請到知名作家及電影導演小野、跨界才子黃子佼、資深電影人李亞梅、著名演員劉亮佐及知名編導傅裕惠,第一屆LEXUS新銳影展儼然已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LEXUS新銳影展本次競賽的主題為「LIFE IS AMAZING」,期望激發青年學子們對於周遭細微的觀察與探索,挖掘無限創意與生命中美妙驚喜的精彩片段,並以此主題進一步拓展想像力,開發更多生活中的無限可能。優選前百強影片將由網友票選最佳人氣影片獎;另由重量級評審陣容評選最佳影片十部及最佳男女主角獎。獲獎作品的團隊將一同於LEXUS新銳影展頒獎典禮暨放映會中亮相及發表。

影展從4月初徵件以來獲得極大的迴響,截至4月中旬已吸引超過185件優秀作品參與競賽,作品內容包括對父母情感的思念、兄弟情深的扶持照顧、學校同儕間的相互鼓勵打氣,表現出現在年輕學子多元化的拍攝角度及故事演繹的情節。5月8日起至5月14日會進行百強作品的網路投票,由網友票選出最佳人氣影片;另外,將選出10名優秀作品為最佳影片獎,金獎最高可獲得30萬獎金;最佳男、女主角各可獲得5萬獎金。而獲選前10名影片的指導老師同樣可獲得2萬元的指導獎金。6月7日將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並邀請100強得獎者參與。

LEXUS新銳影展創意短片徵件競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四)止。只要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不限組隊人數,可跨系、跨校,每部影片均須由一位大專院校老師為指導老師,參賽作品須提供300秒的專業影片,呈現獨特的創意及發揮最佳的影響力,只要對創意短片有興趣的同學們都可以組隊參加競賽,展現創意新勢力。

詳細內容詳洽 http://www.lexus.com.tw/filmaward/means.html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