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屢傳捷報!英國CATERHAM銷售成績成長6% 達到創廠42年新高!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7/2015星期一)

英國獨立車廠CATERHAM近年的銷售狀況逐年攀升,不僅能為自身帶來龐大的獲利,同時也將品牌的想傳遞的想法順利推廣給各地市場,更在2014年創下品牌歷史42年來最優異的的銷售成績。即便看似不多,但對於小市場的獨立車場來說,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

英國的CATERHAM專事打造開放式座艙的雙座跑車,品牌旗下的Seven更衍生出相當多種動力車型,除了能在賽道上盡情奔馳,體驗速度的快感外,同時也能正式掛牌上路。此外,為推廣旗下車款順便帶動銷售量,CATERHAM也在世界各地統一規格賽,在產品優異的性能以及各式行銷手法的努力下,CATERHAM也在2014年繳出相當優異的成績單。

CATERHAM在2014年全球銷售成績達到品牌歷史42年來最優異的一年,相較前年有的6%的成長,其中更有將進50%左右的銷售量來自出口。雖然原廠釋出的資料中並沒有提及全年總銷售量,但卻明確的表示出口其他地區的銷售數量達到345輛,因此也推斷CATERHAM 2014年有將進700輛左右的銷售輛;雖然這樣的成機看似並不亮眼,但對於獨立手工跑車廠來說,如此的新車銷售量已經相當優異!

此外,原廠新聞稿中也特別提到,能有這麼出色的成績,要歸功於近年因參予F1賽事,使得CATERJAM在國際上的曝光量大增,雖然現已沒有繼續參賽,但仍因此在中國、馬來西亞、哥倫比亞及台灣都有相當大的成長幅度;CATERHAM的國內總代理,是由德國歐馬國際接下,並且在總代理的努力下,還與國內其他賽事合作舉辦統一規格賽,透過賽場上的出色性能表現,為自家產品性能做了最好的背書。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