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頂級尊榮、頂級生活,中華賓士MERCEDES-MAYBACH極致盛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1/2015星期二)

對於頂級層峰的人士來說,生活不僅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饗宴,無論在食衣住行各方面都有水準之上的要求,身為M-BENZ在台灣最大授權經銷商的中華賓士,深知頂級客層對於M-BENZ豪華車款極致品味的追求與期待,特地舉辦「中華賓士MERCEDES-MAYBACH極致盛宴」,以美食佳餚與精彩表演,將陸上行宮MERCEDES-MAYBACH S-Class完美呈現在眾人面前。

深耕台灣市場長達46年的中華賓士,多年來以提供頂級車款及尊榮服務為傲,深知頂級客層對於M-BENZ豪華車款極致品味的追求與期待,因此在日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中華賓士MERCEDES-MAYBACH極致盛宴」,更特別邀請全台各界頂級峰層車主一同參與,並迎接M-BENZ旗下豪華車型的領導品牌MERCEDES-MAYBACH正式進駐台灣,讓尊榮車主親自見證媲美陸上皇宮的MERCEDES-MAYBACH S-Class,同時體驗中華賓士超越尊榮的頂級服務。

以W222世代S600為基礎所發展而來的MERCEDES-MAYBACH S-Class,在台灣提供S500與S600兩種等級,長達3365mm軸距創造出5453×1899×1498mm龐大且氣派的車身尺碼,讓B柱至C柱間的後座乘坐空間更為寬敞。為考量此級距買家注重的高度隱私需求,原廠設計師巧妙的將三角窗整合至C柱內,全景式電動天窗為寬敞明亮座艙內的基本配備,若想要來點變化,只需輕觸可變色採光車頂按鍵,光線瞬間成為旅途中的玩樂元素。車室環景照明設計巧妙搭配導引光纖科技,提供四個區域七種顏色變換與五種亮度調整。針對後座乘員除提供頭等艙的空間,更標配可伸展型的後座電動記憶座椅,再另搭配後座舒適套件,不僅具備動態多重支撐功能,也附有14個空氣式按摩墊、六種模式的按摩功能;而S 600則標配獨立雙後座套件,椅背最多可向後傾斜43.5度之多,座椅下方另有電動腿部支撐板提升休憩舒適度。而在區隔左右雙座的中央扶手內,提供兩張可收納折疊桌、兩組溫控置杯架與護膝軟墊。此外針對後座還提供專屬香檳酒杯架提供選配,附贈兩只由全球皇室御用的銀製餐具品牌「Robbe & Berking」打造專屬香檳杯,搭配後座中央冰箱,盡顯貴族風範。

動力方面S 500搭載4663cc V8 Bi-Turbo渦輪增壓引擎,具備455hp/5250-5500rpm最大馬力與71.4kgm/1800-3500rpm最大扭力輸出,搭配著全新導入的9G-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於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平均油耗更為11.23km/L。頂級S 600更換5980cc V12 Bi-Turbo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530hp/4900-5300rpm,扭力更至84.6kgm/1900-4000rpm,匹配7G-TRONIC PLUS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與平均油耗則與S 500相同。

當然在晚宴中中華賓士邀請藝人楊千霈擔任活動主持人,以現代舞、知名聲樂家及多項精彩表演一同結合「MERCEDES-MAYBACH S-Class」演出。除各項精彩表演,更邀請國際精品珠寶品牌Chopard與台灣知名服飾品牌夏姿一同穿梭於伸展台上,展出難得一見的紅地毯系列珠寶與海洋世界主題的春夏系列服裝,將「中華賓士MERCEDES-MAYBACH極致盛宴」氛圍以完美不凡的方式呈獻給每位嘉賓!如此精心安排的節目亦讓嘉賓們十分滿意。

在MERCEDES-MAYBACH的問世後,將讓台灣層峰顧客得以體驗不同凡響的造車工藝,從科技乃至至用料選材,以及行車的精緻度,從充沛動能到如履平地,相信MERCEDES-MAYBACH S-Class能以更臻完美的表現將旗艦兩字推向全新高度與層次,不僅是層峰客層挑選坐駕的最佳選擇,更是極致人生成就的象徵。此外,中華賓士也將導入多項優位方案,特別是錢推出的尊榮禮遇購車專案,即日起至六月底前完成S-Class交車掛牌(15/15年式),便可獲得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行政豪華客房住宿券,內含價值新台幣6888元酒店內Spa或者餐飲消費抵用額度(總價值新台幣30566元),為無上尊榮的車主提供最完美專屬禮遇。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