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英雄座駕!AUDI全新R8、TTS、A3 Cabriolet為復仇者聯盟添戰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15星期四)

AUDI的前衛設計、創新科技與卓越性能深受好萊塢電影喜愛,無論在玩命快遞、鋼鐵人等系列電影中,隨處可見到AUDI穿梭飛馳的身影,R8更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御用座駕。如今,這股AUDI風潮也將延續至最新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電影中!即將於4月2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不僅英雄們的武器裝備再進化,更網羅了AUDI品牌全新進化車款,包括甫於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第三代TTS、鋼鐵人座駕R8 V10 plus Coupé,以及最新的A3 Cabriolet,為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再添戰力。

集科技力與創造力的好萊塢動漫改編電影《復仇者聯盟》儼然成為全球前衛科技的代名詞,而向來以創新(Progressive)、動感(Sporty)與精緻 (Sophisticated)為品牌精神的AUDI,也毫無疑問地成為劇組欽點的英雄座駕;《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製片Kevin Feige受訪時曾表示,「科技」一直是《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重要元素,劇中靈魂人物科技鉅子東尼史塔克更是新一代科技英雄的典範,所以AUDI無疑是這群科技英雄的首選座駕!因此在電影中,除了東尼史塔克將為神盾局打造更多耳目一新、科技感十足的戰鬥設備,賦予復仇者聯盟嶄新的科技風貌之外,AUDI也傾力以全新進化車款幫助英雄們應戰。

有別於《鋼鐵人》系列中出現的第一代R8及R8 e-tron,全新第二代R8 V10 plus Coupé將成為東尼史塔克於《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的座車,東尼史塔克除了依照《鋼鐵人》電影的傳統,賦予R8 V10 plus Coupé“STARK 65”的車牌,電影中也將小秀無人自動駕駛(Piloted Driving)的超凡科技。此外,A3 Cabriolet也於劇中現身,作為電影中唯一一部敞篷車款,A3 Cabriolet兼具時尚、優雅的外型極為吸睛,全自動頂篷在18秒內即可完成啟閉,絕對是一部非常合適需要在如飛行般極速中,仍能靈活與敵人爭鬥的英雄專用跑車!而台灣奧迪陸續引進的A3家族車款,包括A3 / S3 Sportback及A3 / S3 Sedan,亦堪稱AUDI在A級距市場的重量級產品。

預計今年在台上市的全新第三代TTS Coupé,也將首次在電影中與消費者見面。全新大改款的AUDI TTS Coupé在車身設計上保有 TT家族特有的流線外型,頭燈的線條設計則更加俐落,充滿英雄氣勢,而改款重點之一的AUDI全數位駕駛座艙技術(AUDI Virtual Cockpit)也將會在電影中首次曝光,喜愛AUDI 的車迷們絕對不可錯過搶先親眼目睹最新AUDI TTS Coupé的機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