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宣揚低碳理念,LUXGEN贊助104年全中運電動車M7 EV+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5/2015星期三)

台灣唯一自主品牌LUXGEN自成立以來,積極參與國內運動賽事活動,獨家贊助「10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活動,提供M7 Turbo兩輛、U6 Turbo一輛,擔任全程為期11天的全國聖火傳遞專車,並且贊助35輛LUXGEN電動車M7 EV⁺,擔任自4月25日至4月30日賽事期間、22縣市行政團隊及大會秘書處的接駁專車;新北市政府特別於4月13日假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104年全中運的聖火傳遞出發典禮,LUXGEN總經理胡開昌也應邀出席,共同見證此一充滿年輕活力的全國運動盛事正式展開!

推動節能科技一直是LUXGEN致力的目標,2009年發表了以LUXGEN7 MPV為基礎開發的LUXGEN EV⁺電動車款,並在政府節能減碳政策下,成為國內第一家正式通過國家認證掛牌的電動車,研發成果屢獲環保署頒發年度環保車的肯定,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劃。自2010年率先參與計畫至今,目前LUXGEN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執行總台數為280輛,提供地方政府、國營企業與企業運用,期望在運行過程中,打造適合電動車輛運行的模式與環境,為台灣電動車發展寫下的新里程碑。

因此,LUXGEN本次除了提供聖火傳遞專車外,亦贊助35輛M7 EV⁺供大會使用,期望透過運動賽事宣導節能低碳的概念。本次的車輛贊助活動整合裕隆集團所有資源協助,調度各關係企業承租之電動車於賽事期間做為接駁車,並由格上租車及裕隆電能提供車輛管理、運作人力與充電座設備等支援。LUXGEN將堅定持續朝著電動車普及化的目標前進,與全民攜手共同打造台灣低碳島、為環保節能盡一份心力。

LUXGEN相信不僅運動無國界、運動更能拉近彼此距離;在此邀請全國民眾一起為各縣市的運動員們加油打氣!也期盼台灣體壇上優秀的運動員們,從國內舞臺開始發光發熱,未來於世界級賽事中也能為台灣爭光,與LUXGEN的目標一致,希望將智慧科技車推向全世界,達成立足台灣、行銷全球的願景,讓台灣汽車自主品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