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Katy Perry 2015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快上AUDI Taiwan臉書粉絲團搶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3/2015星期一)

向來以前衛、創新為品牌精神的AUDI,廣受好萊塢巨星喜愛,持續參與玩命快遞、鋼鐵人、復仇者聯盟2等系列電影的拍攝,而台灣奧迪更將把AUDI品牌的創新能量延續到唱片市場,成為「Katy Perry 2015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唯一汽車贊助品牌!

凱蒂佩芮(Katy Perry)以前衛大膽、創意十足、突破自我為表演風格,迅速稱霸好萊塢樂壇,也是第一位突破7,500萬數位單曲銷售量的歌手,累積2,000萬串流音樂播放次數,魅力席捲年輕世代!因此,演唱會一開放售票就造成轟動,讓許多搶不到票的歌迷扼腕不已。台灣奧迪受到凱蒂佩芮勇於突破、源源不絕的豐沛創新能量所感動,大方提供演唱會特區貴賓券,要讓喜愛凱蒂佩芮的車主及粉絲近距離向女神致敬!

4月10日起至19日止,加入AUDI Taiwan臉書粉絲團,並於活動頁面留言「精彩盛事就想與你共享! 一起參加AUDI贊助的Katy Perry超炫光演唱會!」字句,同時Tag一位朋友,最後並將AUDI Taiwan臉書粉絲團活動頁面分享至個人塗鴉牆上(該PO文需設定為公開)就可參加抽獎!

台灣奧迪將於4月14日至20日間,天天抽出兩位得獎的留言粉絲,每人可獲得2張Katy Perry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區貴賓券(單張貴賓券價值為8,800元)。AUDI Taiwan臉書粉絲團將於每日12:00活動頁面中公布得獎者名單,並Tag得獎的粉絲,得獎者應於當日23:59分前主動私訊聯繫AUDI Taiwan臉書粉絲團,以便寄送票券,逾期視同放棄;AUDI Taiwan臉書粉絲團將把演唱會票券寄送給得獎的留言粉絲,每名得獎人限一次得獎機會,以Facebook帳號為準(詳細活動辦法請見AUDI Taiwan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UDITaiwan/)。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