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紐約車展報導:超過百項細節改進,小改MITSUBISHI Outlander終於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8/2015星期三)

歷經多次的透露與預告後,小改款MITSUBISHI Outlander終於在2015年美國紐約車展上發表。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 Inc.(MMNA、北美MITSUBISHI)表示,小改Outlander所呈現的是MITSUBISHI最新世代設計語彙,且不僅有外觀的改變還有各部件修正與細部改善等,大幅增進質感與提升駕馭感受之餘,更給予消費者前所未見的變革。

一眼望去小改Outlander嶄新的車頭樣貌,源自於MITSUBISHI新「Dynamic Shield」設計理念,以現行Montero(其他市場稱Pajero)前保桿造型為靈感,延伸兩側造型達到更顯目的流線樣貌與獨特面容。這也讓小改Outlander大幅更動前葉子版、大燈造型、後保桿、尾燈等處,猶如大改款般讓人耳目一新。




除了眼見的外觀變化外,小改Outlander也針對車內寧靜工程下手,加厚後門玻璃與加強底盤/懸吊部位的隔音,不僅能降低車內噪音傳遞,也減少車內震動與增加乘坐平順性。MMNA也提到小改Outlander重新設計懸吊系統,與導入(EPS)電動輔助轉向系統,使其有更好的操控回饋。另外,新世代Continuously-Variable Transmission(CVT無段變速系統)也提升了加速性能,並針對動力銜接與扭力傳遞改善,大幅增加駕馭感受。



內裝方面雖然小改Outlander的中控台佈局維持過往設計,不過細節上卻有所提升,包括新設計的方向盤、軟質控台、改進的座椅表面與車內頂棚,並導入新MITSUBISHI Multi Communication System(MMCS、多功能通訊系統)等。而重新設計的後排座椅摺疊功能,能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為簡易方便。




至於美國市場販售的小改Outlander,在基本車型上就配有自動啟閉鹵素大燈、LED日行燈、18吋鋁合金輪圈、LED尾燈、車側新輪拱造型、車身同色前/後把手與前/後保桿、車頂行李箱架、加熱後視鏡等。內裝方面則有ECO模式、FUSE Hands-Free Link System影音系統、(EPS)電動輔助轉向系統、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Remote keyless、多功能調控方向盤、定速巡航、內裝黑色飾版等。


在防護配備上小改Outlander全車標配7具防護氣囊(包含駕駛座膝部)、(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SC)主動穩定控制系統、(TCL)牽引力控制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MITSUBISHI Motors 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RISE)safety高剛性防護車體等。


至於安全科技方面,小改Outlander依據車型不同可選配(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而無論2014年還是2015年,Outlander已經被美國IIHS評為Top Safety Pick+車款,安全防護性無庸置疑。最後,由於Outlander才在2014年底於台灣市場開售,因此美國小改版本初估至少也要3年後也就是2018年才有機會現身,台灣消費者可能需要再多等待一些。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