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驚艷不止!JAGUAR科技藝術獎徵件即將截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7/2015星期二)

徵件倒數一個月! JAGUAR 科技藝術獎徵件即將於4月底結束,歡迎設籍、居住或工作於亞洲國家,運用科技或新媒體進行視覺藝術的創作者們投件參加—於4月底前至JAGUAR科技藝術獎官網 (JAGUARcars.com/JAGUAR_asia_tech_art_prize) 進行線上報名,並繳交備審資料至官方信箱,與來自亞洲各國的創作們共同激盪,驚艷台灣!初審將在6月底前公佈初審結果, 並且於7月底公布複審5名入圍藝術家名單,入圍者將於2015年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 中展出。來自亞洲各國的藝術與新媒體創作領域從業者所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將選出首獎一名,獨得百萬獎金,並頒發4名入圍藝術家10萬元創作獎勵!

秉持推動科技美學與藝術的媒合精神,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合作,打造亞洲科技藝術類創作者的最大獎項─「JAGUAR 科技藝術獎」,總獎額高達新台幣140萬元,展現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對於發展台灣與亞洲之科技藝術的野心,以及厚植藝術美學與品牌精神的努力。科技藝術發展至今,除了有作為全球科技藝術創作者朝聖地的奧地利林茲電子藝術節(Prix Ars Electronica)之外,日本的新媒體藝術祭(Japan Media Art Festival)則是亞洲歷史悠久的一項科技藝術節慶;而領域中大名鼎鼎的錄像藝術之父韓國白南凖(Nam June Paik),廣受歡迎的日本宮島達男(MIYAJIMA Tatsuo),以及台灣的實力創作團體〈豪華朗機工〉等,也顯示亞洲在科技藝術領域上發展的潛力比之歐美不遑多讓。

因此,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更希望在此基礎之上,以「JAGUAR 科技藝術獎」作為第一步,漸次打造台灣成為亞洲科技藝術資源匯聚的國家。「JAGUAR 科技藝術獎」除獎勵在科技與新媒體領域中,具有創新以及實驗精神的藝術創作者外,為具體落實科技與美學創作的普及,在年初「JAGUAR 科技藝術獎」發布會上,請到台灣知名的科技藝術創作團體HH噪流,在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帶來結合視聽感受的科技藝術表演,帶來使觀者全身浸淫的入科技美學的深刻體驗;亦將於活動評選至展出期間,安排一系列活動,為台灣帶來深刻的科技藝術美學體驗!

JAGUAR科技藝術獎獎項資訊與活動第一手訊息,亦將同步公開於官網與粉絲頁(搜尋:JAGUAR Asia Tech Art Prize)。四月底前徵件截止前相關問題,亦歡迎透過粉絲頁與官方信箱(jagaur.techart@gmail.com)洽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