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是情人節也要閃暴你的雙眼!MINI Chrome Exterior Deluxe Concept僅限愚人節專屬
AUTONET記者:林士傑(04/02/2015星期四)

自從MINI成為BMW集團旗下的品牌以來,不僅有著逐年成長放大的趨勢,為了滿足口味多變的買家,除了基本車型之外,更不斷接連衍伸出眾多豐富的陣容成員,而MINI之所以能這麼受全球車迷歡迎,可不僅是一身玩古叛逆的俏皮外型,百變多樣的搭配更是受人喜愛的另一大原因。

一直走在潮流前端引領車壇蛻變的MINI,這回為了讓車迷們能有耳目一新的視覺改變,更將三門版本的MINI穿搭上有著搶眼鍍鉻光澤的大衣;儘管MINI並非開啟全車外觀鍍鉻的創舉先例,不過老實說,如此高調的打扮,不僅很難不讓人不多看他一眼,就算要再仔細的看也會很難,因為實在是太耀眼了!

然而,這回MINI也並非是天馬行空做出如此大膽的設計行為,無非是為了給全球的車迷們度過一個難忘的〝愚人節〞,沒錯!也就是說這台外觀全身鍍鉻的三門版MINI,不過是原廠對我們開的一個玩笑,所以理所當然地實際上也不會有這輛車的誕生。

雖然,這樣聽來確實不免是覺得可惜,畢竟如果原廠真能推出這樣的車款,勢必能在市場上掀起不小的騷動;不過另一方面,原廠MINI位在英國牛津的工廠,當接獲有買家需要鍍鉻材質的改裝時,工廠內的燈光不僅會自動調暗,同時就連輸送帶的轉動速度也會跟著減慢,這樣的舉動不僅減少裝配時的錯誤率,同時也能藉機讓員工檢查自己的服裝儀容。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