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紐約車展報導:魅力金龜非我莫屬!VW Beetle Concept活力四〝色〞狂野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4/02/2015星期四)

演化迄今在2011年邁向第三代的Beetle,儘管過去曾因銷售不佳的問題,導致原廠內部曾一度傳出要步入停產的階段,不過為了提升Beetle的氣勢,以及破除車迷們對Beetle的刻板想像,這回VW不僅大動作為Beetle精心打扮,同時更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一次大規模地推出擁有四種不同樣貌的Beetle Concept作品。

這回VW所推出的四款車型中,分別以兩款Coupe與兩款Convertible車型作為代表,且為了彰顯各自不同的面貌,還可另外再細分丹寧風、粉媚紫、墨西哥橘,以及R-Line concept四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披上丹寧風包裝的Beetle Convertible,在金屬石磨藍與灰色調的雙色搭配下,不僅襯托出濃烈的年輕都會風格,寬幅的18吋鋁合金鋁圈,也為Beetle Convertible增添不少時尚的潮流味;而內裝的部分,也不忘和外觀有著相為呼應的選擇,除了採用絨布與人造皮革為主軸之外,細節的地方也不忘以有著磨砂質感的鋁合金板件作為搭配。


緊接著,打破以往慣例以高調粉媚紫色調作為整體鋪陳的Beetle,雖然改變的幅度不若單寧版的Beetle Convertible來的豐富,不過倒也不忘透過R-Line的套件,來凸顯自我的運動特質。有著和粉媚紫相仿元素的,則是另一輛擁有開篷姿態的墨西哥橘Beetle Convertible,外觀上除了採用大膽的配色之外,同時後視鏡上蓋板也以鋁合金材質呈現,且就連四輪大腳也換上帶有年輕風格的19吋鋁圈;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的內裝上不僅採用了大量的木紋飾板,就連座椅也以千鳥紋的樣式包裝。



而一襲珍珠光澤羚羊白色調的Beetle,全身外觀不僅多了R-Line concept套件的修飾,細節上更不忘以輛黑色調作為搭配,且鋁圈也改採更具運動樣貌的20吋多幅放射樣式,且為了讓駕駛與乘客也能充分享受到Beetle所帶來的性能氣息,座椅除了換上運動話座椅之外,車室內的版件也採用類碳纖維材質與黃色線條;儘管這回原廠VW推出的四款Beetle車型僅是概念形式,不過他們也不否認未來有機會將這四款車型正式投入量產的計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