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 Mustang領軍!搖滾席捲2015墾丁春浪音樂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15星期五)

福特熱情贊助的2015春浪音樂節,將於4月4號到4月5號在墾丁恆春機場奔放開唱。今年福特將以全新發表FORD Mustang野馬跑車領軍,帶領全車系搖滾大樂團進駐春浪現場,敬邀民眾前進2015春浪音樂節,享受音樂、欣賞全新野馬之絕代風華。

福特近年來積極參與音樂盛會,透過實際行動與年輕族群一同擁抱每個值得歡慶的時刻,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分感動。接續2014年FORD x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街頭搖滾嘉年華後,今年春天福特再度贊助2015墾丁春浪音樂節,邀請民眾一同感受音樂的熱情奔放。如同自由精神與奔放的象徵,FORD Mustang野馬跑車於全球所掀起的永恆魅力,早已超過了50年的歷史意義與9百萬餘輛的銷售數字。Mustang不僅榮獲無數車迷票選為Facebook社群平台上全球最受歡迎的跑車,同時更在成千上萬的電影、電視、音樂與遊戲中現身,其所賦予的流行符號與文化意義,早已奠定無法超越的車壇地位。

時逢全新FORD Mustang在台全新上市,福特藉台灣年度音樂盛事,邀請民眾一同與全新野馬隨著音樂搖擺。福特熱情敬邀您即日起至福特官方臉書粉絲頁完成「搖滾快問快答」,分享測驗分數至個人臉書並設為公開,按讚人數達20人以上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免費春浪音樂節門票,一人中獎四人共享!

「搖滾四好禮 」有玩又有拿 從裡到外 瘋搖滾
為了讓民眾更充分融入現場派對氛圍有玩又有拿,福特亦貼心準備搖滾天王四大好禮,與民眾一同搖擺春浪,揮灑搖滾精神:
搖滾天團區:與自己最心儀的FORD車款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並標記#FORD@春浪,即獲得LED搖滾加油棒一組。
搖滾野馬區:與Mustang合影並上傳至個人臉書並標記#FORD@春浪,即可獲得Mustang專屬紋身貼紙。
搖滾製造機:讓您一圓跳入人群Stage Diving的明星夢,體驗互動遊戲後,即可獲得LED搖滾加油棒一組。
搖滾快問快答:凡於4月4號到4月5號兩天,掃描以上三互動區指示牌上的QR Code,參加快問快答,即有機會獲得FORD Mustang潮帽。

春浪十年特別獻映 野馬跑車率性登場
在這亞洲華語最具指標性的大型戶外售票演唱會邁入十年里程碑之際,福特特別與嘻哈教父MC HotDog一同進入福特展間,宣傳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另外,在春浪主場舞台上更有「亞洲舞王」張勝豐老師特別編舞打造的2015 FORD Mustang舞台秀,在4月4日下午16:40與晚間19:40、4月5日下午18:30共三場,機會難得邀請您與野馬跑車共同搖擺熱情南台灣。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