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運動、悠遊雙旗艦!全新SUBARU Legacy/Outback新台幣122萬起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7/2015星期五)

在經過媒體試駕活動後,期盼以久的兩款SUBARU新秀Legacy以及Outback,終於在2015年3月26日發表。而國人最想知道的車輛售價,全新第六代Legacy以新台幣122萬起登場,相較於過往2011年販售的上代Legacy 2.5i便宜了1萬元。至於全新Outback定價為129萬起(頂級版136萬),也都比過往報價少了2萬以上,提供忠於熱血操控的中大型房車駕駛,與喜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一個最佳選擇。

SUBARU Legacy
SUBARU Legacy


Legacy為SUBARU銷售主力房車,全新第六代車款由內而外全面精進。全車外觀擁有更銳利的線條設計,車頭換上高亮度飾條組成的六角型水箱護罩,搭配LED鷹眼頭燈形成更優雅的視覺感受。在內裝方面,以精緻車縫線的真皮座椅搭配大量高質感軟質材料,讓內裝整體更顯豪華。同時為了提供更好的駕駛視野,A柱較上代前移50mm減少視覺死角。此外,車身尺寸增加、軸距不變的條件之下,Legacy擁有更寬廣的乘坐空間,後座椅面不僅長寬增加,膝部空間也有顯著增長,讓身高180cm以上的成人入座也不會感到緊湊。


面對競爭激烈的進口房車市場, Legacy旗艦房車展現豐富配備優勢,標配電動天窗、自動感應式LED頭燈、自動雨滴感知擋風玻璃雨刷、方向盤換擋撥片、附2組記憶功能的真皮駕駛座10向電動調整、免鑰匙進入和按鈕啟動系統、全彩LCD發光儀錶板、7吋全彩LCD多點觸控螢幕、後座出風口空調系統及160度超廣角倒車顯影系統等,Legacy旗艦房車以多項豪華配備滿足駕駛實用及期待的需求。

SUBARU Legacy內裝



SUBARU Outback

SUBARU Outback


身為SUBARU旗艦LSUV,Outback車頭同樣換上家族特徵的六角型水箱護罩,搭配流線俐落的車身線條,展現車身獨到的優雅美學。內裝方面,坐進駕駛座即可感受環繞車室優異的質感,採用大面軟質材料搭配精緻鍍鉻飾條和髮絲紋面板,完美呈現豪華格局。除此之外,Outback相較上代車型的空間表現更為出色,後箱可達559L的空間(後座椅未傾倒),滿足車主生活載物的各項需求,透過後座椅6:4分離傾倒功能更能擴大使用空間,可容納4個80L旅行箱,展現超大載物空間和機能性。


車款配備方面Outback 2.5i標配自動雨滴感知擋風玻璃雨刷、方向盤換擋撥片、附2組記憶功能的駕駛座10向電動調整、全彩LCD發光儀錶板、7吋全彩LCD多點觸控螢幕、6/4分離後座快速傾倒椅背、後座出風口空調系統及160度超廣角倒車顯影系統;而2.5i-S車型再具備電動啓閉尾門裝置、雙前座電熱椅、自動感應式LED頭燈、免鑰匙進入和按鈕啟動系統及電動天窗等。

SUBARU Outback內裝



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UBARU持續研發精進引以為傲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Legacy和Outback皆搭載代號FB25的2.5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擁有最大馬力175hp/5800rpm和最大扭力24.0kgm/4000rpm。SUBARU針對此具FB25引擎進行調校,不僅減輕重量降低噪音和振動,同時加強衝程和壓縮比,並重新設計進氣和排氣系統。搭配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造就操控的絕佳循跡性和穩定度。此外,Outback首度加入具備陡坡緩降功能的X-MODE系統,提供絕佳越野能力輕鬆克服各種崎嶇路況及濕滑路面。

代號FB25、2.5L四缸水平對臥引擎



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X-MODE越野模式(Outback)


Legacy和Outback皆採用SUBARU獨家技術,搭載主動式進氣格柵啟閉系統,可隨引擎溫度啟閉,此系統關閉時可讓引擎更快速運轉溫度,使引擎更快達到工作溫度、減少風阻或強化散熱效果目的。此裝置也能輔助車輛達到節能效果,搭配車身低風阻設計和ASS怠速自動熄火啓閉裝置,讓旗艦房車Legacy平均油耗可達13.4km/L,LSUV旗艦Outback 2.5i與2.5i-S則分別為14.2km/L及13.8km/L,並同時達到一級油耗標準。



安全方面Legacy和Outback擁有豐富主、被動安全科技,如VD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ATV主動扭力引導系統等皆為標準配備,並擁有7具安全氣囊、高剛性環艙強化鋼樑車體及托架式引擎潰縮副樑等多項被動安全科技。同時,Legacy和Outback全球上市發表後即獲得美國IIHS「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首選的認證殊榮!以高水準的安全性和功能性,全面保護駕駛和車內乘客安全。

SUBARU Legacy


SUBARU Outback




車型

建議售價(新台幣)

Legacy旗艦房車

122萬元

Outback 2.5i豪華旗艦休旅車

129萬元

Outback 2.5i-S豪華旗艦休旅車 頂級版

136萬元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