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完全比照BMW原廠規格,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30/2015星期一)

有鑑於在台灣販售的車口數大幅成長,不少豪華品牌都相繼投入資源提升服務品質,而在台灣經營BMW品牌超過40年的汎德,更在經銷商努力下於台北市精華地段重金打造「BMW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以完全遵循原廠標準提供最頂級服務。

位於內湖科技園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9號的「BMW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承接舊宗路、南京東路以及民權東路等交通要道,交通超便利,占地千餘坪、斥資10億元打造的「BMW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硬體設計、裝潢與建材,完全依照原廠標準規範所規劃,展現國際級高規格服務的格局。

5000坪旗艦型豪華保養廠
台北鎔德秉持著要為BMW車主不斷提供創新服務的精神,投下鉅資打造這個超大坪數(佔地千餘坪,地下2層、地上6層的樓板面積近5千坪)豪華的旗艦型保養維修中心,從客戶接待、車輛檢測到鈑金、烤漆,技術流程與硬體設備均符合BMW全球標準,要為台灣BMW車主提供寫下歷史新頁的頂級創新服務。

尊榮、專業、貼心、快捷
在專業技術方面,鎔德提供的頂級設備更是專業得無庸置疑,砸下重金引進無塵烤漆設備,讓鈑金專業進階到更高的境界,為了讓每一輛BMW都擁有更無微不至的保養與愛護,引進德國Lutro無塵烤漆設備、3D雷射光四輪定位儀,還有其他的零件與工具設備,都嚴格要求符合原廠規格,確保穩定維修品質。除此之外,所有維修人員皆經過層層篩選與評核,嚴謹規範專業的培訓與考核程序,技術品質精準有保障。精心打造的「快速保養維修」專區,提供更高效能的保養維修服務,車子進廠保養,一切的服務流程與技術施工,全數都經過精密的量化計算,不需耗費太多時間等待,提供BMW車主最快、最便捷又有系統化的服務。

BMW經銷商「BMW台北鎔德」與新北市中和的「台北依德」系出同源,董事長簡金鎔先生從中和的「台北依德」起家,從新北市發跡,至今跨足台北市,是歷經30年輝煌歷史淬煉而出的亮眼競爭力!然而,精進的腳步永不停歇,今年,「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9號大器落成。絕美大器的風格建築、高雅時尚的空間設計、極致完善的服務品質,盡顯尊榮風範。這一切,源自30年深厚的底蘊,更是那永不忘記的信念:「成為客戶一輩子信賴的老朋友」,未來,也秉持一路走來的堅持,提供BMW車主更尊榮、全方面的頂級服務。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