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更貼更穩更安全,JAGUAR F-Type Coupe AWD七月登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1/2015星期三)

以新世代設計風格並延續品牌賽車精神而誕生的F-Type Coupe,從2013年問世以來便獲得諸多好評,2014年底則藉由洛杉磯車展發表更具駕控樂趣的AWD車型,如今F-Type Coupe AWD也將在七月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正好切入F-Type 3.0與R之間的價格帶,推測價格將有機會壓在新台幣500-520萬元之間。

2014年7月於台灣發表的F-Type,共有F-Type Coupe及F-Type R Coupe兩種車型,價格分別為395萬元、768萬元,兩者差距將近380萬元,但對許多買家來說基本款的340hp/45.9kgm動力略嫌不足,但5.0L V8的550hp/69.3kgm卻又太過猛暴,而介於兩者之間、輸出功率為380hp/46.9kgm的F-Type S卻又未引進台灣,所幸七月將會引進2014年洛杉磯車展甫發表的F-Type S AWD,不僅能滿足消費者對性能的需求,亦可獲得更好且穩定的操控性。

基本上F-Type Coupe S所搭載的這套All-Wheel 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增加一組橫向傳動軸、差速器、動力傳輸機構及各項感測器後,因整個引擎本體位置將比現有來得高些,為此JAGUAR也替F-Type Coupe配備一個重新修飾的引擎蓋,以正確契合引擎高度並符合空氣力學。至於配備方面,隱藏式電動後尾翼、電動賽車座椅、跑車化方向盤、Meridian鑑賞級音響系統、Quickshift 八速變速箱、Dynamic Launch Control動態起步模式等,也都將入列F-Type Coupe AWD清單之中。

因此在七月後F-Type Coupe於AWD車型加入後,整個產品陣容就更完整,也因應等級差異提供三種不同級距的價格設定,這不僅對消費者來說多了選擇,相信對JAGUAR的品牌絕對有正面的幫助。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