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大器之境、層峰領馭,TOYOTA全新發表All New ALPHARD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5/2015星期三)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自即日起於全台TOYOTA展示中心販售全新改款「All New ALPHARD」頂級商旅車。TOYOTA ALPHARD自2010年起以日本進口方式導入台灣銷售,憑藉著極致尊寵的第二排雙獨立Ottoman座椅及令人讚嘆的豪華內裝,獲得層峰車主肯定,在頂級七人座商旅車中具有指標性地位。全新改款的「All New ALPHARD」更將為頂級商旅車重新定義。


霸氣外型前進未來

本次全新改款的「All New ALPHARD」,以震懾世人的剛勁外觀,大膽為新世代的頂級商旅車訂下設計典範。首先,在車頭部份導入高科技LED頭燈組及光條式日行燈組,透露炯炯眼神;華麗的鍍鉻大型盾狀水箱護罩,鋪陳閃亮的飛翼狀飾板,展現開創新局的無畏勇氣。車側鍍鉻飾條自前車門下方向車尾頂端的大型尾翼延伸,拉出優雅的Z字線條,更添懸浮式車頂之美。貫穿車側的車身腰線與外擴的輪弧線條展現向前奔馳的躍動感,同時搭配全新設計的18吋鋁合金輪圈,展現車側豐富的視覺美感。當視線移至車尾,U字型LED尾燈組搭配大型鍍鉻尾門飾板,獨特設計提供絕佳的辨識性。

奢華尊寵敬邀入席

「All New ALPHARD」特別導入日本原廠最高等級的「Executive Lounge」版本,尊寵款待每一位入座的VIP乘客:座艙以拋光金屬色澤的環艙飾框與尊貴木紋飾板交錯出日系精工質感,新車在儀表板上緣、排檔座兩側位置都增設大面積皮革包覆,更添細膩風采。第二排大型頭等艙VIP級Ottoman座椅,兩席座位採獨立設計,座椅寬度較前代加寬100mm,椅背加長50mm,並以更立體的造型強化側向支撐力,搭配大面積腳靠,提供完美的乘坐體驗。座椅扶手內分別設有隱藏式多功能摺疊桌,並可透過隱藏式控制面板操作六向電動調整附記憶功能、通風與加熱功能。此外,全車三排座椅椅面採用Semi-Aniline頂級真皮包覆,觸感柔軟細緻,呼應車主不凡地位。長距離滑軌,提供座位變化的便利性;而第三排座椅更採可收折設計,讓行李廂的置物空間運用更添彈性。

「All New ALPHARD」搭載JBL立體環繞音效系統,全車配置17具鑑賞級揚聲器,搭配前座8吋觸控式DVD影音主機、後座9吋藍光DVD影音系統,打造殿堂級的影音饗宴。新增的儀錶板大型全彩顯示幕、電容觸控式音響及空調調整系統、16色可調的大型智慧型LED環景照明,更加提升車輛科技感。

專注安全引領前行

「All New ALPHARD」以全方位的安全配備,守護全車乘客的優雅移動。LED轉向輔助燈強化車輛照明,減少視野死角。先進的S-VSC 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透過電腦運算,在車輛抓地力降低或面臨失控風險時,主動修正方向盤角度、動力輸出,確保人車安全。HAC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可在斜坡起步時防止車輛下滑,讓駕駛人安心行駛。EPB電子駐車煞車系統,可自動啟動駐車煞車,並在車輛起步或倒車時自動解除,增添行駛便利性。此外,ABS防鎖定煞車、BAS煞車輔助、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OS煞車優先等防護系統,更能安全迴避路上不可測的風險。被動安全方面,全車配置7顆SRS氣囊,將碰撞時乘客受到傷害的風險降至最低,搭配運用高剛性鋼材打造的GOA車體,強悍守護乘客安全。此外,在車輛前側採用了行人撞擊安全防護設計,緩和意外發生時對行人頭部與膝部的傷害,提供全方位縝密周延的安全防護。

極勁動力駕馭不凡

「All New ALPHARD」搭載排氣量3,456c.c.的2GR-FE V6引擎,具備Dual VVT-i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提供充沛的275匹馬力,配合AI 人工智慧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兼具奔雷般的力量與絲綢般的運轉品質。全新設計的四輪獨立式懸吊,以麥花臣式前懸吊設計與雙A臂式後懸吊設計,帶來乘坐更舒適、駕駛更平穩的高質感體驗。搭配EPS電動輔助方向盤,適當的輔助力道與回饋,讓車主在從容操控間,輕鬆駕馭不凡。

「All New ALPHARD」即將以全新思惟格局,全面改寫頂級商旅車定義。「All New ALPHARD」將自即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銷售。消費者可向TOYOTA展示據點預約試乘,實際感受新車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車型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

建議零售價(萬元)

258

規格表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

車身尺寸

全長

mm

4,915

全寬

mm

1,850

全高

mm

1,890

軸距

mm

3,000

前輪距

mm

1,575

後輪距

mm

1,570

車重

kg

2,165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