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悅動未來計畫全面啟動 兒童交通安全營開跑北、中、南巡迴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6/2015星期一)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長期致力推廣「BMW之悅」的品牌精神,並積極落實在公益、教育層面,2015年將持續深耕教育議題,啟動「BMW 悅動未來」計畫,以孩童到青年的教育生活為主軸,結合一系列公益活動,將觸角拓展,從交通安全的觀念培養,到永續環保的種種面向,期許讓未來的主人翁在學習中成長,培養不同凡響的創見與思維,真正「悅」動未來!

「BMW 悅動未來」計畫不僅會持續推廣孩童交通安全知識養成,也將深入關懷技職訓練,同時借重BMW環保科技的傲人技術,傳遞頂尖工藝的環境保護觀點。舉辦至今已邁入第8年的「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將首先於4月份登場,延續一貫活潑的課程設計,打造專屬孩童的交通主題樂園!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身為台灣豪華進口車業領導者,期許透過品牌的號召力,提攜新世代、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讓「BMW之悅」無所不在,克盡企業社會責任。  

自2013年起,BMW總代理汎德每年與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落實交通安全教育向下扎根的理念。今年的「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以模擬交通道路、巨型童話書等別出心裁的主題樂園規劃,打造歡樂的遊戲空間,發揮寓教於樂的精神。現場不僅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和戲劇演出,參與的小朋友更可以透過各式有趣、互動的闖關體驗,快樂且輕鬆地學習交通安全知識!「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將分台北、台中、高雄三場舉行,並於2015年3月19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每位學童門票為新台幣300元,所有募得款項將全數捐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用於持續推動兒童安全教育並幫助交通事故傷害孩童。今年BMW總代理汎德也首度與兒福聯盟攜手合作,除了希望更擴大交通安全教育的落實,由雙方共同製作的「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野餐墊將於活動現場限量義賣,望募集眾人愛心,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孩童更多關懷與完善的教育資源!

活動詳細資訊:

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臺北場

2015/04/03(五)

10:00 - 17:00

臺北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中正紀念堂)

高雄場

2015/04/18(六)

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

臺中場

2015/04/25(六)

臺中市草悟廣場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