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High走春 B PLAYGROUND 城市星樂園 3/5起與全新 B-Class 享樂周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3/2015星期二)

承載歡樂、奔馳未來,是 M-BENZ 於新世代豪華小車家族中 B-Class所賦予的重要使命,此任務,更在最新改款的幅度中,以更具動感的姿態、客製化的套件選擇、顛覆掀背車的機能空間、豪華科技的全面升級,展現全新 B-Class 迷人又宜家、包辦年輕家庭一切用車需求的自信承諾。為展現這來自三芒星 The best or nothing 的承諾,台灣賓士號召所有志同道合的新世代豪華小車車主們齊聚一堂(A-/B-/CLA-/GLA-Class),一同感受專屬於全新 B-Class「未來 無所不載」的精彩!在開春之際,於城市中打造三芒星的驚喜樂園,B PLAYGROUND 城市星樂園,邀您一同最 High 走春!

新的一年,就從歡樂中精彩展開吧!B PLAYGROUND 城市星樂園特別準備一連串驚喜好禮來為全家大小加油打氣,祝福新的一年充滿歡笑與驚喜。從3月5日至3月8日一連四天,串聯起台北、台中與高雄三地同步舉辦的 B PLAYGROUND 城市星樂園,以全新 B-Class 為歡樂體驗中心,攜手世界頂級冰淇淋品牌 Haagen-Dazs,獻上屬於闔家同樂的城市樂園。現場除展出全新 B-Class 全車系包括 B 180、B 200 CDI、B 200 車款外,更有許多結合主題元素的超 FUN 的遊樂設施,如象徵運動感與家庭實用性取得絕佳平衡的繽紛蹺蹺板、呼應 12 色車內環景式燈光照明的發光盪鞦韆,以及演繹時間和空間魔法小朋友最愛的趣味球池,讓全家大小體驗各種關卡,還能獲得時下最夯星贈品,更有機會全家同遊香港迪士尼!這麼好康的城市樂園,絕對是 2015 年最特別的走春行程!

B PLAYGROUND 限定:M-BENZ 新世代豪華小車車主驚喜好禮

為呼應 B PLAYGROUND 歡樂的樂園主題,台灣賓士特別與Haagen-Dazs 合作,凡M-BENZ旗下新世代豪華小車車系的車主們(A-/B-/CLA-/GLA-Class) 於活動期間蒞臨 B PLAYGROUND 現場,只要出示賓士車鑰匙或行照,即可免費獲得「Haagen-Dazs 驚喜好禮」乙份。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 PLAYGROUND 限定:現場專屬試駕好禮:M-BENZ 造型藍牙自拍棒

除了超 FUN 的玩樂設施外,試駕還可獲得限量好禮。3/5~8 於全台 B PLAYGROUND,現場預約並完成試駕,即可獲得限量「M-BENZ造型藍牙自拍棒」乙支,超可愛的全新 B-Class 造型,搭配便利的藍牙自拍功能,走到哪都可以讓全家跟愛車一同入鏡,留下珍貴美好的回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完成預約試駕還有機會獲得「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全家歡樂遊」

3/5~4/12於全台 B PLAYGROUND 現場或全台授權經銷商預約並完成試駕,還有機會抽中「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全家歡樂遊」(價值新台幣 10 萬元)!超歡樂的全家福行程,讓 M-BENZ 為您創造美好的歡樂回憶,永留在全家心中。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