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破風前行!2015美利達 瑪吉斯盃彰化經典百K自我挑戰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6/2015星期四)

由國際知名自行車大廠美利達 (MERIDA)與同為彰化在地企業的MAXXIS瑪吉斯輪胎(正新公司),共同贊助舉辦「美利達 瑪吉斯盃2014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活動」,挾帶超高人氣,2014年不但獲媒體票選為年度「最佳補給」與「最佳路線」單車活動,2015活動更未演先轟動,將成為香港英皇電影暑期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官方指定首場電影造勢活動。

美利達自行車身為電影《破風》的首席贊助,特別透過「美利達 瑪吉斯盃2014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活動,響應支持電影《破風》,號召全台自行車愛好者一同「破風」前行突破逆境,Ride like a Pro.!「美利達-瑪吉斯盃2014彰化經典百K」活動預計於6月7日舉行,預計3月底開放報名,活動相關資訊將陸續釋出,敬請車友們拭目以待!

《破風》為導演林超賢繼《激戰》後又一動作鉅製,講述一群單車選手的熱血夢想及青春動人的愛情,集結了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等知名演員演出。為了能夠真實表現自行車賽手們的狀態,主角們不但接受專業指導訓練,林超賢甚至不惜延長籌備時間,為了確保各個環節能夠達到“職業、專業”高標準。劇組先後到臺灣、香港、韓國、義大利及大陸多地取景拍攝,甚至在香港、義大利等重量級賽事的專業場地和賽道完成拍攝的,為觀眾呈現出不亞於專業比賽的視覺效果。電影預計於2015暑期上映。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