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汽車網站全新社群平台「Carb瘋汽車」新春開跑!
AUTONET記者:davis(02/24/2015星期二)

隨著社群網路型態的興起,講究人群、網友互動的模式更成為當前社會發展的主要趨勢之一,AutoNet汽車日報從1995年創立迄今不但已經邁入第20個年頭,創立初期更建立全台第一個汽車討論區,領先切入網路社群互動時代。

經過近20個年頭的發展與茁壯, AutoNet汽車日報就藉由專業的編輯撰寫與新聞採訪,以最快的速度與唯一每日發報更新的方式呈現在網路上供讀者閱讀,讓國內讀者除了汽車雜誌與傳統平面、電子媒體外,還能有另一種獲得汽車專業資訊最新與最快速的管道,為的就是希望提供最高時效且最具全球視野的專業汽車新聞,這是「AutoNet汽車日報」第一個網路世代。

2013年起,因應智慧型手機與行動上網進一步普及與即時資訊的獲取型態改變,「AutoNet汽車日報 App」也能讓消費者透過手機或平板下載應用 Apps的方式,隨時隨地輕鬆掌握車壇最新資訊,每天更以深入淺出的筆調、豐富精采的照片,加上更新最快、最新、最熱門的汽車新聞,這是「AutoNet汽車日報」因應科技及時代變化所做的嘗試。

就在邁向第20年的同時,我們「AutoNet汽車日報」也決定更朝向年輕化與貼近人群需求發展,與時下最夯的社群互動型態加以結合,和一群熱血的年輕人合作,在「AutoNet汽車日報」上共同經營「CarB 瘋汽車」,希望透過這群愛車、懂車的年輕團隊身上,看到更多社群熱切關注的新玩意兒,更希望藉由與網友的熱烈參與,來探索更多人、車之間的可能性。

未來在「CarB 瘋汽車」上,除了可以看到每天的即時車壇新聞外,有關於汽車相關的人、事、時、地、物,也會在此呈現,透過所有愛車的消費者們的的「集體智慧」與更新奇、更多元化的「創意發想」,讓「CarB 瘋汽車」變得更為豐富,而藉由將來物聯網的時代即將來臨,我們更將親眼見證到一個前所未見的汽車革命新時代的來臨。

此外,未來「CarB 瘋汽車」更有機會提供熱血網友們親身試駕車廠尚未上市的全新車款,誰說這是只是汽車編輯專屬的福利呢?未來您也可能變成其中一位鄉民試車手!讓您正式脫離鍵盤試車手的名號!想看更多的汽車美少女嗎?更不能錯過「CarB 瘋汽車」的Car Beauty唷!

現在,就請各「AutoNet汽車日報」的朋友們,一起來「CarB 瘋汽車」吧!》》》》http://carb.autonet.com.tw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