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絕非善類的古典紳士!MORGAN神秘跑車將先聲奪人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24/2015星期二)

綜觀全球一片茫茫的車海中,真要嚴格說起有那家獨立車廠,能自建廠以來直到今日,都能持續維持特立獨行的古典容貌,恐怕是非英國品牌MORGAN莫屬,儘管隨著時代的進步偶有為旗下的車型注入新鮮的科技,但在予人的視覺與觸感體驗,卻依然保有品牌所強烈訴求的古典精隨;且為了讓期盼已久的車迷們能有耳目一新的享受,MORGAN也早已準備好要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大顯身手。

其實早在二月初時,MORGAN便搶先釋出夾雜光影虛幻的車頭塗裝,並附上「WORLD PREMIERE」等字樣先引起全球車迷們的注意,不過這樣吊人胃口的手法,老實說對於想盡情飽覽的車迷們而言,肯定是無法輕易地滿足;因此,為了讓車迷們能感受到這全新的神祕車款有著不凡的傲人實力,原廠也在近日釋出全新的預告影片。

儘管片長只有短短不到30多秒的時間,但在引擎啟動後不久,隨即便傳來陣陣令人銷魂的排氣聲浪,透過油門的踩踏那時而大聲咆嘯,時而低沉渾厚的搭配,真的是令人聽的心癢不已。

雖然在鏡頭的帶領下僅透露了車室局部的畫面,不過老實說那張融合菱格紋線條交織設計的真皮座椅,也和現行款Aero Coupe有著同樣的設計;因此,儘管目前原廠並未透露太多關於這款全新車型的詳盡訊息,不過在結合先前那張車頭照,以及這回局部的內裝設計,也不免令人更加期待MORGAN這輛全新的車型,是否會是Aero Coupe的全新衍伸車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