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NISSAN「23謝謝你好朋友」抽元月大獎 日本雙人機票獎落桃園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0/2015星期二)

裕隆日產汽車於2015年推出「23謝謝你好朋友」活動,月月抽好禮回饋NISSAN車主及粉絲,一月份大獎在粉絲眾所期盼下已抽出,由桃園的吳先生獲得「日本雙人來回機票」。未來每月將有不同好禮,包含開春現金紅包及頂級時尚精品等,想要參加好禮抽獎,敬請訂閱NISSAN官網電子報或關注NISSAN粉絲團,將會有神祕QR Code出現,掃了就有機會抽總價值百萬元的驚喜大獎。

裕隆日產秉持款待忠誠愛好者的精神,將各月精彩的「人、車、旅行」實用訊息和粉絲心目中的夢幻禮品,透過「23謝謝你好朋友」活動,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體驗NISSAN令人驚喜的創新體驗和品牌精神。二月份持續送出限量開春現金紅包五千元,於NISSAN官方FB粉絲團成功分享累積抽獎次數,更可在年底抽NEW MARCH一台,每月23日NISSAN日再加贈抽獎機會乙次,總價值百萬元的驚喜大獎等您帶回家。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