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市場反應熱烈,SKODA增產Fabia以及Rapid Spaceback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7/2015星期二)

銷售表現以及品牌知名度越來越高的捷克車廠SKODA,繼2014年達到年銷售超過100百萬輛(103.72萬輛,同比成長12.7%)的佳績後,2015年更積極推行新車並力拼更高的銷售表現。雖然SKODA沒有明說日期,但現在年銷售的目標已經上調至150萬輛,而相信依照目前的態勢來看,2020年前是有機會能夠達成。

當然要顯著增加銷售數量,後勤支援當然也不能少。2015年2月3日SKODA宣布,位於捷克東部的Mlada Boleslav車輛生產基地,將全面新聘800名新員工,並把過往兩班制的時間增加到三班制,再調整MBII產線的800輛日產能增加到1200輛,來應付市場的需求以及當紅暢銷車款的供給數量。

事實上早在2014年夏天時,SKODA就已經針對Mlada Boleslav廠的設備進行升級,包括導入新生產輔助系統、組裝線以及烤漆廂房的重建與擴充等。而MBII產線主要是負責新Fabia、Fabia Combi以及Rapid Spaceback,至於另外一條產線則為Octavia、Octavia Combi以及Rapid等車。因此從這裡就能得知新Fabia(Fabia Combi)以及Rapid Spaceback的熱銷狀況。

SKODA表示新Fabia推出後在市場上反應相當熱烈,並已經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如英國「What Car?」以及捷克當地的2015年度風雲車殊榮等,讓新Fabia才一開售在歐洲地區就有亮眼成績。至於在2014年完整經歷1年銷售週期的Rapid Spaceback,則是帶著同比成長9倍的佳績繼續在2015年熱銷。最後新Fabia最快在2015年第二季時就會在台發表,至於Rapid Spaceback則是已經在2014年5月就導入販售。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