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絕對有感,MITSUBISHI Outlander省錢加油站給你小確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5/2015星期四)

雖說最近國際原油價格又跳回每桶美金50元大關,使得國內油價又有大幅度調漲,但對於過了一段小確幸日子的車主來說油錢依舊是一大開銷,因此要怎麼省油錢,除了駕駛人要具備黃金右腳,車輛選擇也很重要,當然以平均油耗高達54.6km/L的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和以16.8km/L傲視同級對手的Outlander,可算是不錯的選擇。

為了展現Outlander PHEV及Outlander雙車型傲人省油實力,MITSUBISHI推出最有感的「三菱Outlander省錢加油站」活動,邀請一百位車主開著愛車至活動會場把油箱加滿,體驗如果換算成開Outlander PHEV或是Outlander可以省下多少錢,再憑手氣取得3折或85折的加油折扣金,現場折扣分別象徵Outlander PHEV及全新Outlander的省油表現,由於PHEV平均油耗測試值為54.6km/L,約同級車3倍,所以加油每公升油價打3折,而Outlander時尚型/華貴型(2WD車型搭配18吋鋁圈)油耗測試值約同級車的1.15倍,所以加油每公升油價打85折。折扣後價差由MITSUBISHI負擔,也讓參加活動的車主大呼划算,紛紛表示有賺到了的幸福感。

以全球第一輛輛量產PHEV SUV之姿登場的Outlander PHEV,搭載電動馬達與汽油引擎,輔以高效能的驅動用電池,純電力可行行駛49km,也就是說從台北開到宜蘭完全不耗一滴油。且配置動能回收系統後,僅需使用電力行駛就能滿足日常通勤需求;此外PHEV最大的特點就是可插電回充動能來源,使得Outlander PHEV於日常使用時幾乎不用到汽油,節能表現遠遠超越Hybrid;同時平均54.6km/L的優異油耗,更落實追求節能環保與實際用途的車輛使用者心中完美的平衡。除了絕佳的節能表現,Outlander PHEV也傳承Pajero正統SUV的造車工藝與Lancer Evolution在的科技,讓車主在追求環保節能的同時,也能充分享受操控駕馭樂趣。

而全新進化外觀與內艙設計展現新世代造車工藝的Outlander,動力搭載2.4L MIVEC引擎,達成16.8km/L的同級SUV最佳油耗,展現房車級油耗水準,讓消費者的荷包省更多。而全新搭載的「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展現最先進的車輛主動安全思維。運用定速巡航並以雷達波偵測前方路況,可因應前車距離自動增減速度來保持安全車距,大幅降低駕駛者的負擔,當前車減速甚至煞停時,可協助駕駛避免與前車的碰撞或降低撞擊後的傷害。此外,更配備七具環艙氣囊、ASC、TCL、HSA等輔助系統,為全車乘員提升主動安全的層級。

當然要省油錢,除了駕駛人本身開車習慣(別重踩煞車和油門),以及車輛本身的優異動力科技外,車上最好不要放置多餘的物品增加重量,且要定期更換機油來保持引擎機件的順暢,如此方能達到真正有感的小確幸,縱使未來油價飆漲也無所懼。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