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動競速渴望!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極速升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3/2015星期二)

四環品牌旗下豪華房車的中堅主力車款—AUDI A6 Sedan/Avant,挾著諸多先驅進化科技所建構而成的強大產品優勢,自上市以來旋即於國內頂級房車市場級距中深受菁英買家的賞識與肯定,穩定的銷售表現深獲市場好評。時序進入2015年,AUDI除了積極進行一系列新世代車款的導入計畫之外,日前針對A6 Sedan/Avant這個主力車系,隆重推出競爭力十足的「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讓消費者得以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到超高C/P值的頂級科技配備。

此次推出的「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產品範圍涵蓋了35 TDI / TFSI等兩款汽柴油動力規格(含A6 Sedan四門豪華房車或Avant豪華運動跑旅車),勢將以前衛再進化強襲而來之姿,全面挑動潛藏的競速渴望!「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主要的配備升級部份,包括了動感十足的S line外觀空力套件,不僅賦予全車動靜皆美的優雅,並同步散發出懾人氣勢。

除此之外,車頭前方頭燈組也同步升級為全LED極光頭燈組,展現強烈科技意象之餘,更全面強襲所有視覺感官!其他外觀配備升級則含蓋了鋁圈部份升級為AUDI exclusive 五幅雙勒式設計鋁圈部品(尺寸 8J x 18),讓駕馭突破前衛與優雅的界線,精準打造專屬於您的前衛個性化科技座駕!

上述三項總價值達新臺幣300,000元的套件與配備,如今均完整列入「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的標準配備清單中,無論您選擇的是A6 Sedan 35 TDI / TFSI四門豪華房車,或是A6 Avant 35 TDI / TFSI豪華運動跑旅車,都將完整彰顯您不凡的鑑賞品味與慧眼識名車之眼光,讓您的成就相得益彰!

AUDI誠摯敬邀您即刻動身前往AUDI全省授權經銷展示中心蒞臨鑑賞,感受其令人醉心不已的迷人魅力,菁英專屬的入主席次有限,坐擁「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的絕佳機會就是現在!(A6 S line LED耀勁版升級僅限指定車款。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新聞圖片僅供參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