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芝加哥車展搶先報:〝韓〞風潮流大舉來襲,全新KIA概念車將脫穎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2/2015星期一)

自從車壇頂尖汽車大師Peter Schreyer在2006年加入到KIA,主導車輛的設計團隊成為集團的設計總監後,不僅隨即為品牌旗下的車輛注入有著年輕活力的朝氣生命力,隨後所推出的作品也都各自帶著家族經典的「Tiger Nose」虎鼻蜂巢狀水箱護罩造型,各自在每個級距領域上掀起另類的〝韓〞流旋風;而深懷野心的KIA,為了讓車迷們能看到他們截然不同的一面,大有作為的他們也準備好要在今年的芝加哥車展上,呈現全新的概念新作。


儘管目前守口如瓶的原廠並未透露過多關於全新概念車的詳盡內幕,只先釋出一張有著大雪紛飛場景,且僅微微露出車頭側面的示意圖,不過在發揮宛如偵探那般抽絲剝繭的細膩觀察後,不難發現即便這輛全新的概念車有著與現行款Soul相似的味道,卻也更多了另類的專屬風格。

因此從車頭下方隆起的防刮護板設計,以及加寬碩大的輪拱點綴下,再加上先前KIA原廠人員針對這輛神秘的概念車的透露表示,這是一輛能讓人在高海拔地區,還有荒郊野外享受到冒險駕馭精隨樂趣的一款車子;因此,由此看來不排除KIA這輛全新的概念車有機會是一輛跨界越野休旅車。

至於動力的部分雖然目前也無法確切得知,但在原廠KIA的証實下,預料這輛全新的概念車將有機會搭載和Soul EV同樣的電動系統,且屆時也會有電動四輪驅動的表現,而這輛概念車的實際外觀容貌與動力又會是如何?不妨就讓我們再多耐心等待一下。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