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中古車聯盟品牌簡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7/2015星期二)

由匯豐汽車成立的「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目前是全國最大的優質中古車商聯盟、汽車保修聯盟服務體系。服務網路覆蓋全台北、中、南和東部地區,提供全省各地的車主完整的購車、保養維修的汽車服務。至2014年12月底止,全省已有400家優質車商、250家保修據點。


今日的SUM,每年服務超過100萬人次,並以「堅持交易車輛品質」、「專業維修服務」、「誠實對待客戶」的經營理念,「一家買車,全省服務」為核心訴求,提供顧客全方位的汽車服務,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

成立背景

隨著台灣新車市場銷售量逐年下降,以及消費者意識抬頭,中古車的銷售與售後服務維修市場的競爭激烈,單點經營模式已經無法掌握市場資訊與洞察消費者需求,且難以塑造強勢形象來吸引顧客,終將失去長期經營的競爭優勢。

有鑑於此,匯豐汽車投入大量的資金、人力、品牌權益等資源陸續成立「SUM賞車網」、「SUM優質車商聯盟」、「SUM汽車保修聯盟」,匯豐汽車深信,憑藉40年的營運管理經驗,採用策略聯盟的方式突破中古車市場的重重關卡,SUM品牌將會以ALL-IN-ONE優質服務,讓消費者買車安心、無後顧之憂!

SUM品牌內涵

「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的英文縮寫為「SERVE YOUR MOTORS」,中文直譯即為「服務您的愛車」。吉祥物-SUM寶寶,是以紅色活潑的形象及親切的笑容,傳遞SUM值得信賴的最佳形象,更藉由「實在就是SUM」來表達匯豐汽車提供安心信賴服務的堅持。

營運成果

◎SUM全省展店數400家,為全國最大規模的中古車加盟連鎖事業。
◎SUM首創書面三大履約承諾,給予消費者完整的保障。
◎SUM推出四大保固服務,結合匯豐汽車保養廠與SUM汽車保修聯盟密布全台超過250家據點,提供給消費者最綿密的保護網。
◎SUM首創售後顧客關懷電訪,為中古車買賣業首創。
◎SUM開發車商顧客管理系統,有效提昇車商卓越經營品質。
◎SUM創先中古車售後服務,提供一年20公里無限次數免費道路救援服務。
◎SUM創先推出保固升級,搭配保險專案即可升級為2年/五萬公里。
◎根據最新的行銷研究顧問公司市場調查,SUM已成為中古車市場的領導品牌。
◎SUM跨足中古車賣方市場,推出「SUM車況透明查定服務」,除了提供中古車買方無慮的購車環境,同時以查定服務吸引中古車賣方增加成交機會。
◎SUM賞車網目前架上車輛數近10,000輛。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