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 Taiwan 2015年目標2萬輛,六款新車陸續到位服務再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7/2015星期二)

於2014年以19309輛驚人成績第六度拿下台灣進口車銷售冠軍,以及首度搶進本地市場第六名的高級品牌M-BENZ,在2015年不僅計畫引進六款全新車型,同時也針對服務和社會公益再升級,目標為期望創造20000輛的銷售量!

CLA Shooting Brake


GLE Coupe


AMG-GT


V-Class


MAYBACH


smart fortow/forfour



於2015年M-BENZ Taiwan持續貫徹品牌「The best or nothing」的核心價值,將以「開拓年輕族群」與「深耕主力客群」的雙管齊下策略,引進全面性產品陣容滿足市場需求,除了M-BENZ車型陣容更齊備,強調性能的MERCEDES-AMG與全新奢華「MERCEDES-MAYBACH」兩子品牌也將藉由全新車款登台,讓消費者感受到性能與豪華所構築的體驗。同時,顛覆傳統用車體驗的smart,也將一口氣引進fortwo和forfour,因此接下來是以多品牌策略經營台灣市場。因此,2015年度引進的全新車型,包含CLA Shooting Brake、GLE Coupe、AMG GT、MAYBACH等在內,以及重新詮釋的V-Class,都在年內陸續登場,此外B-Class小改款等也都在計畫中。此外商用重車的M-BENZ Trucks也將引進更多元的產品,不僅符合歐盟第五期嚴格標準,在車輛使用總成本上更具競爭力,同時也將發展駕駛訓練方案,提供商用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售後服務管理平台整合



為成為台灣汽車產業最值得信賴的領導品牌,除了產品面的持續擴展,售後服務方面的繼續精進,更是M-BENZ Taiwan於2015年的努力方向。與產品面的全方位思維相同,除了延續自2012年推出的售後服務品牌「My Service服務 為你而在」,更持續發展「My Service」多元服務各種可能;2013年啟動「Service 24h」、以及「My Choice-選擇,盡其在我」,至2015年底將有12家經銷商參與「My Choice-選擇,盡其在我」,至2016年服務差異化將全面導入!「Mobilo-守護星服務」等創新服務也將續推動,全面性持續提升客戶服務體驗值。2015年售後服務管理平台也將全面整合,透過鑰匙內之晶片,接待人員第一時間即可執行簡易快診。同時,M-BENZ Taiwan所提供的尊榮服務,也涵蓋於各層面車主,針對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服務內涵更加延展,以升級的「SelectStar守護星服務」,讓三芒星的完美服務光環,以承襲完美的品牌精神滿足每位車主的多種需求。

在通路佈局方面,M-BENZ Taiwan自2012年啟動「經銷通路拓展計劃」,全台灣經銷夥伴的據點擴展動作與升級從未停歇,預計投入超過千億投資,深耕台灣市場,且因應不斷成長的銷售表現,M-BENZ Taiwan更首創豪華進口車自有港外保稅倉庫及停放區,以新穎完善的硬體室內建築,提供每輛自港口卸載的新車最完善照顧。從新車登台到終端售服,每個環節絕不懈怠。積極參與且深耕社會文化活動長達19年的M-BENZ Taiwan,2015年開始正式將企業社會責任列入策略目標之一,並將「星夢想」作為CSR活動的主題,以啟發未來作為中心思想,發展出「慈善」與「環保」二大面向。

延續近年來的成長,2015年M-BENZ Taiwan同樣保持著積極市場攻略,不僅在銷售上表現持續領先氣勢,此外,也樂觀看待今年台灣汽車市場總成長趨勢,相信2015年也將再次突破2014年的總體銷售能量;然而,身為豪華進口汽車業界的領導者,追求卓越績效之餘,M-BENZ更將以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值得信賴的領導者為目標,驅動汽車產業向善前進的力量,在台灣市場與所有經銷通路夥伴一起寫下令人驕傲的新紀錄。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