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激似黑色系列!German Special Customs推出M-BENZ AMG GT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AmyChen(01/22/2015星期四)

M-BENZ旗下最新的雙門跑車AMG GT,目前可說是車壇上相當炙熱的焦點,而不斷的話題,則圍繞在原廠何時才會推出「Black Series」版本上,雖然原廠多次表示黑車系列的AMG GT遲早會出現,但一直以來都只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現在專事打造外觀空力套件的German Special Customs,推出該廠第一套AMG GT的外觀套件。

這家來自德國改裝廠,日前便曾推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不僅有外觀,更會包含內裝、動力等。這次而這次針對AMG GT而推出的套件在設計代,帶有十分濃厚SLS AMG Black Series的味道及元素,整組套件包含前保桿、下巴、側裙、後保桿尾翼,另外當然也有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定風翼等配件。十足霸氣的扮相瞬間提升不少AMG GT的車格定位。

延續車頭帶有十足張力的外觀來到車尾,首先必然是被碩大的尾翼吸引,但其真正的精髓卻是來自於結合四出排氣尾管的保桿及後下擾流。根據GSC目前釋出的資料來看,該套件並沒有包含動力系統升級的部分,至於未來會不會推出相關套件也令人期待。即使該套件並沒有提升動力,但靠著M-BENZ最今研發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至少462hp/60kgm的強悍動力,而若是進階的S版,更擁有510hp/65kgm的動力,因此完全不必擔心動力不足的問題。

雖然眾所期待的AMG GT Black Series還沒現身,甚至可能要等上一陣子,因此現在有改裝廠未車迷們解解渴也不是件壞事。至於國內現在雖然還沒正式引進,不過原本預計引進的第二季也不遠了,就期待來到台灣的AMG GT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M-BENZ AMG GT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